《侠客回忆录》极乐洞副本攻略


《侠客回忆录》极乐洞副本攻略

简单极乐洞,700防吃大丸可以打单个怪(不值,但是可以通关),800防吃白酒可以打零星怪(也不值,但是可以通关),900防白酒勉强可以打群落怪,1000防以上吃金草药可以打所有怪,武功最好有一个二三排轻武,心法带易筋经,(高防御的什么武功都行),极乐洞的难点在亡童子和双头蛇,这两种怪是以部落(5-8个怪)出现,攻速快且攻击高,火王高防御,易筋经可以破防(如果用重武记得打完火王分身切换回飞龙闪光剑以上的轻武)

下图的配置在遇到群落,部落怪时绕开,不然会死。

★★★★★极乐洞副本掉落品一览:

以下图片由:慕思提供,听我说,谢谢你,温暖了四季

《侠客回忆录》主线任务攻略
上一篇 2022年11月01日
《远征启示录》11月3日新增公会试炼、战神竞技场
下一篇 2022年11月0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