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客回忆录》狐狸洞副本攻略


《侠客回忆录》狐狸洞副本攻略

700防御就可以下简单狐狸,950防御可以下普通狐狸。低于该防御的吃大药也可以过。狐狸洞小怪有三波,分别在一层,集散地1,集散地2。狐狸洞BOSS高闪避,带易筋经可无忧,打通四个狐狸BOSS,野外地图会出现变身的九尾狐,变身的九尾狐还会变色,如果找不到,请点击右上角的千年古塔,千年古塔内背景是黑色的,找出九尾狐在塔内的位置,点出口离开在大地图的塔内位置处就可找到变色的九尾狐,野外地图的变身九尾狐,人物打不过可以复活或点击小XX再战,不怕挂了会失败哦

★★★★★狐狸洞掉落品一览:

以下图片由:一念永恒,壹仟姩携手提供,感谢贤伉俪

《侠客回忆录》属性攻略
上一篇 2022年11月01日
《妙奇星球》万圣节活动抓宠攻略
下一篇 2022年11月0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