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9.0版本西部大草原


注:以下内容均来自测试版本,详细内容及数据以正式上线版本为准。

新地区“西部大草原”

地形与背景

西部大草原位于环绕世界之脐的悉拉玛山脉东南方位。

要去西部大草原,必须先在悉拉玛山脉找到通向草原的山谷。

在大迁徙之前的原大陆时代,草原上主要生活着兽灵族。对于过着游牧生活的兽灵们来说,再也没有哪个地方比广袤的草原更适合它们永久居住。

悉拉玛山脉坐落于草原西侧,为草原几乎隔绝了外部影响,使得原内的生态更加活跃而稳固,在温暖气候下生长的草木为动物们提供了绝佳养料。

兽灵族梦想着夺回这片土地。因为兽灵族的英雄“塔阳”在两千年前的最后战役之前下定决心,总有一天要重回大草原。

今朝不同往昔,许多事情已然沧海桑田。

泰雷纳

泰雷纳留有许多令兽灵族不忍猝视的建筑物,尽管经历漫长岁月,处处都已坍塌破损,但仍然能看到埃弗林征服兽灵族的痕迹。

遗迹中残留着一些兽灵族使用过的窝棚,从褪色的血迹来看,推测为埃弗林占领军收容兽灵族所用。

史书上亦有记载,兽灵族被卷入安塔伦的魔法之中,成为了不幸的牺牲品。

大草原上有一座巍然耸立的山岳,被兽灵族称为“草原之眼”。过去基里奥斯带来的战祸席卷整个世界之时,塔阳就是在这座山上,召集了兽灵族人。

当时塔阳与一众兽灵族人共同登山,阳光照在雪狮的鬃毛上,化作一条长长的鞭子,仿若“神之鞭”。这便是在此次聚集中诞生的团体名称的由来。

草原之眼是对兽灵族来说有着重大历史意义的地点。兽灵们会在此举行献给太阳父亲的祭祀仪式,至今这里仍然留有祭坛。

基本地区信息

地区等级:继承者Lv33 ~ Lv35

气候:原大陆特有气候(温带 / 亚热带)

进入地区:悉拉玛山脉东部,西部大草原

敌对势力:奥斯特家臣团

主要据点

主要地点

使用神之鞭临时驻地作为据点,各大势力的联盟阵地作为复活点。

在据点与复活点内适用保护效果,任何势力一律禁止战斗。

主要地点图像

草原之眼

野花森林

神之鞭临时驻地

污染区

泰雷纳

被遗忘的楔子

《剑网3》双十一大惠战海量福利席卷而来 “天选月凝”浓情登场
上一篇 2022年10月25日
以下哪个新兴职业被称为外卖行业的军师?
下一篇 2022年10月2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