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飞车》全新A车蓐收雷诺免费送 参与秋神蓐收的丰泽100%得永久套装


炎炎夏日已过,凉爽秋天匆匆而来!在秋天这个丰收的季节,小橘子携秋神蓐收为车手们带来了全新的秋日福利!9月16日-10月23日,参与【秋神蓐收的丰泽】祈福达到指定次数便可获得永久套装,还能领取全新A车【蓐收雷诺】哦!

一、活动时间:

9月16日(开服后)-10月23日

二、活动入口:

在游戏大厅入口点击秋神蓐收,即可参与活动;

注:活动界面仅供展示,最终效果及规则文字请以游戏内为准。

三、玩法说明:

1.活动期间,车手们通过完成任务,获取金穗并使用完成祈福,每次祈愿均有机会抽取到A车蓐收雷诺,更有概率抽到永久哟!活动期间抽取到的蓐收雷诺,均可在10月1日0点后点击进行领取。

2.另外每次祈福还有机会抽取到永久A车-幻灵奇迹,A车-金影狮王和A车-战地之王等极品奖励哦!活动期间祈福50次必得永久套装。

秋日的福利已经准备就绪,各位车手们可要按时登录游戏完成任务,极品永久奖励等你带走哦~

《三国杀OL》9月14日停机更新3.3.3版本
上一篇 2022年09月13日
《问道手游》9月14日新增九幽主线任务
下一篇 2022年09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