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峡谷之巅2022下半赛季新增奖励


亲爱的召唤师:

“峡谷之巅”超级专区2022下半赛季已于2022年6月2日10:00正式开启,为进一步表彰排名最顶尖的玩家,下半赛季将新增额外奖励,在赛季末结算后一起发放。

排名奖励:

赛季结束时最终段位排名前2000名,额外授予:巅峰之星 李青 系列炫彩皮肤。规则如下:

第1—10名获得:

巅峰之星 李青 奋发进取

第11—100名获得:

巅峰之星 李青 顽强拼搏

第101—300名获得:

巅峰之星 李青 科学求实

第301—500名获得:

巅峰之星 李青 团结协作

第501—700名获得:

巅峰之星 李青 永不言败

第701—1000名获得:

巅峰之星 李青 挑战极限

第1001—1500名获得:

巅峰之星 李青 孤勇逐梦

第1501—2000名获得:

巅峰之星 李青 自强不息

特别说明:巅峰之星 李青 系列炫彩皮肤,为本赛季峡谷之巅顶尖玩家特别奖励,将优先获得和体验。后续将开放其它获取渠道,具体可关注官方公告。

赛季结束时最终段位排名前2000名,依然会授予峡谷之巅特别召唤师表情和图标。这个奖励保持不变,具体可关注后续公告。

活跃奖励:

整个赛季中赢得排位赛胜场最多的2000名,依然会授予1款巅峰限定皮肤,这个奖励保持不变,具体可关注后续公告。

峡谷之巅2022下半季前赛已经开启,欢迎挑战峡谷之巅,来这里,证明更强的自己。你的电竞梦想,从这里起航。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2022年9月7日

英雄联盟《LOL》2022年9月8日更新什么内容?维护到几点
上一篇 2022年09月07日
《梦幻模拟战》2022年9月8日更新维护公告 交击的光芒划过
下一篇 2022年09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