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堡3》秘境10灼热之墟攻略


1.现在秘境10经过削弱已经毫无难度,当年打秘境10物吼队叫苦连天,从C300卡到C330都不一定能过,卡关估计剩下秘境12,赶紧削弱吧。

2.秘境10法队有稳定暗语致盲/娜娜净化/守望者麻痹,只要硬度够还是比较稳的,经过削弱后,多了一个迷之物【火焰中的断杖】,守望者直接下岗多了一个位置上看门狗。现在练度够下面的不用看了,这些都是增加容错率,装备人手一套暗影绿装,15-18个承伤5的魔物。把队伍调整好后就准备练习,先找破碎之境60层打传送门,然后找西托比亚先祖碑陵打噩梦默神,打是打不死,但最低限度要队伍能抗住伤害这是最低要求,秘境的默神比这个输出更高,看清楚每个工具人的受伤值,调装备要平均一点。防御减伤计算,队伍伤害限值11.7W*(1-20-7-12)%*(1-15-20)%*(1-20)%=3.7W,暗抗:装备5件20,铸魔7,食物4*3=12,魔物5*3=15,迷之物20,恐惧概率减伤20。要求队伍每人血盾6W最稳,毕竟恐惧是概率60,没有那么多承伤魔物就赌恐惧不断。

3.秘境10共2个BOSS,传送门和默神,前面各种小怪小BOSS没有难度,唯一细节是22层前把迷之物存下来到第二次拿出来打默神,拿到减伤迷之物就更简单,其他的楼层也是一存一取不重要。23层新增迷之物火焰中的断杖直接把秘境10嗝屁。

4.法队不用写配置了,常规毒队,常规操作即可,吃大蒜,娜娜只开技能新月净化,保持月浊状态即可,剩下就是凹暴击可以了,我带了铸魔人增加抗性7,练度够换北方减回。

《阴阳师》中秋佳节月神赐福 高难度挑战副本「地域鬼王·极」来
上一篇 2022年09月07日
《一介散修》前期简单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9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