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飞车》中秋参与月映团圆任务 得永久雾山秋月套装


转眼间,已到了秋高气爽的九月啦!在阖家团圆的中秋节即将到达之际,橘子当然少不了给车手们准备一份惊喜福利啦!9月1日-9月30日,在游戏内参与【月映团圆】任务,完成品尝达到指定次数便可获得永久【雾山秋月套装】以及其它礼品奖励哦!快来一起看看吧!

一、活动时间:

9月1日-9月30日

二、活动入口:

在游戏大厅入口点击月映团圆,即可参与活动;

注:活动界面仅供展示,最终效果及规则文字请以游戏内为准。

三、玩法说明:

活动期间,车手们通过完成任务,获取叉子并使用完成品尝,每次品尝均有机会抽取到永久S车-赤道极光,A车-黑金和A车-银天使等极品奖励哦!活动期间品尝36次必得永久套装-雾山秋月。

叉子获取途径:

1.每日登录游戏,即可获得1个叉子

2.每日参与1局排位赛,即可获得1个叉子

3.每日参与1次全明星大乱斗,即可获得1个叉子

4.每周活跃度累计达到500点,即可获得4个叉子

中秋福利【月映团圆】活动已准备就绪,车手们赶快登录游戏完成任务获取永久套装吧!

《第五人格》2022年中秋节活动即将悠扬来袭
上一篇 2022年08月31日
三月不知肉味原本是孔子用来形容?
下一篇 2022年09月0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