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仙手游》五周年五方平乱 限时挑战等你来


亲爱的仙友:

我们将于8月25日(周四)0点进行不停服更新,具体更新时间可能根据实际情况提前或延后,请各位仙友相互转告。

【五周年五方平乱,限时挑战等你来!】

活动时间:

2022年8月25日至2022年8月31日,每日10:00、12:00,15:00、18:00、21:00开放,每个时间段对应不同妖物。

参与限制:

需达到等级30级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日10:00于京城、12:00于云梦山、15:00于白龙湖、18:00于北斗阵及21:00于南门关将刷新五方平乱活动目标妖王。

仙友可在相应时间前往对应地图击退刷新的妖王。妖王每次受到攻击均会减少1点血量,被彻底击退后将在原地留下宝箱,供所有参与击退妖王的仙友领取。妖王存在时间为30分钟,到达时间未被击退将自动死亡并留下宝箱。

宝箱存在时间为30分钟,到达时间后消失;未参与击退妖王的仙友,无法领取宝箱奖励。

宝箱中除含有各种成长奖励外,还可获得兑换凭证,用于兑换包括限定风物志及海量成长资源在内的礼包奖励!

此外,给与妖王最后一击的队伍还将获得特殊击杀奖励。场景中的每条路线均会刷新妖王,争抢最后一击奖励的仙友不要错过这一点哦!

通过活动界面的参加按钮,可自动前往活动妖王刷新位置。

活动奖励:

参与奖励包括机缘仙丹、高级宠物玩具、魂石·戊、玄玉、凝气石、圣灵碎片等;

最后一击奖励包括帝女灵羽、幻灵珠、宝石礼包、机缘仙丹等;

三种礼包奖励包括限定风物志(可解锁永久文字称号)帝女灵羽、青纹琉璃石、宝石礼包、道灵丹、幻灵珠、八卦石、三清敕令、魂石·戊、五彩精华、仙珠等。活动期间每种礼包均有限定兑换次数,请各位仙友合理规划道具。

【飞跃三清活动开启,丰厚奖励等你领取!】

活动时间:

2022年8月25日7:00至2022年8月31日24:00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仙友上线即可自动获取飞跃三清系列任务。

前往三清境寻找溪红叶,即可进入活动场景中。依照要求完成任务,即可获得丰厚奖励!

活动奖励:

高级宠物玩具、魂石·戊、无瑕宝石礼包、仙珠、玄玉、飞行币等。

飞行币可用于兑换魂石·戊、青纹琉璃碎片、侍宠潜能点、骑宠潜能点、高级宠物玩具、草料、玄玉、黄金等。

【八月天帝宝库限时开启,仙绫萦绕心弦首发上线,霹雳雷火火热返场,更有至尊魂石等你抽取!】

活动时间:

2022年8月25日12:00至2022年8月31日23:59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仙友可通过参与天帝宝库活动,获取海量强化资源、明月仙绫自选礼包(萦绕心弦/霹雳雷火二选一)、明月残影自选礼包(飘渺飞雾/年华易逝/喝彩连连/星光灿烂/絮飞柳绕/瑞祥吉空六选一)、明月精灵自选礼包(龙蛇混杂/回溯时钟/启明油灯/鼠小弟/雪儿郎/咪晓晓六选一)、至尊魂石等丰厚奖励!上品符文自选箱、凤凰尾、魔神之血、两仪符、印痕、玲珑绣球、绯雪织等均可抽选!

天帝宝库福利限时开放,累计消耗钥匙达到指定个数即可获得丰富好礼:

累计消耗钥匙达到4个,可获得仙阶令*2;

累计消耗钥匙达到60个,可获得界魔石*3;

累计消耗钥匙达到120个,可获得印魔雕*188;

累计消耗钥匙达到200个,可获得枫晶石*1;

累计消耗钥匙达到400个,可获得双鱼符*66;

累计消耗钥匙达到1000个,可获得极品指诀自选箱。

【八月冲榜活动开启,秋季男神女神花落谁家?】

活动时间:

2022年8月29日至2022年9月5日,各单独榜单结算时间不同,请仙友注意:

职业榜结算时间:2022年9月5日4:30

战力榜结算时间:2022年9月5日4:47

魅力总榜结算时间:2022年9月5日4:50

守护总榜结算时间:2022年9月5日4:53

秋季女神魅力周榜结算时间:2022年9月5日4:56

秋季男神守护周榜结算时间:2022年9月5日4:59

活动内容:

本次冲榜活动期间,开启战力总榜、职业战力榜、魅力榜与守护榜排名,活动结束后将按照排名发放包括头像框、称号、玄玉等在内的各式丰厚奖励!

此外,本次冲榜活动将开启魅力/守护榜夏季女神男神竞争活动。在周榜中名列前茅的仙友,将有机会获取2022秋季女神男神特别奖励!

注:活动期间,将暂时关闭转职功能,请仙友注意时间。

寻仙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穿越火线《CF》2022年8月25日维护到几点?什么时候开机
上一篇 2022年08月24日
《跑跑卡丁车》2022年8月25日更新维护公告
下一篇 2022年08月2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