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CF》暑期畅玩送福利 灵狐者的约定8月再度来袭


8月31日前,《穿越火线》(简称:CF)上线8月灵狐者的约定主题活动,再次为广大CFer送上专属月度奖励,成功签约或续约均有好礼相赠,累计游戏即可获取7天补给套装,还有心动日历再度开启放送加码福利,快来参与活动领取灵狐的专属福利吧!

具体而言,灵狐的约定计划仅需新会员累计完成6天游戏即可成功签约,老会员则只需要当月游戏1局即可续约成功并立即领取多达16种补给装备。而累计游戏6天还将有魂·龙啸-N1CE(道具+资格)加赠,获得资格后每月游戏1局累计达到3个月即可永久保留该武器。

需要提醒的是,在签约后,如果CFer有一个自然月未登录游戏,则会员资格将可以保留一个月,但无法领取对应奖励,登录并加入游戏一局后才可以激活权利,如果连续两个自然月未加入游戏,积累资格清零,需要重新续约。

简而言之,玩家签约加入灵狐的约定计划后,仅需每月投入1天即可尊享灵狐私享会权益,拥有每天免费黄金体验卡、每月免费CFVIP资格、专属道具体验资格、灵狐VCLUB活动VIP体验特权等专属福利。

根据玩家累计签约灵狐合约的月份数量,灵狐还将为玩家送上不同的专属特权内容。首次签约即可获取总价值137元的特殊福利,签约达到6个月及以上后,每月进行续约即可拥有价值420元的多重好礼。

除此之外,在自选军火30天的福利内容中,玩家将有机会领取到魂QBZ03-金色蔷薇-萌杀、魂·毁灭-青帝、御·黑骑士-白马银枪、98K-炫彩、源·炼狱与魂·火麒麟-百城等主武器与其他各种类的补给装备。

而成为灵狐会员后,CFer还将拥有每月购买一次“惊爆特惠卡”(8元)的机会,购买后玩家仅需每天加入一局游戏即可领取收益,累计可获得2000CF点+灵狐幸运签*2+1张属性变更券。

不仅如此,拥有“灵狐幸运签”的玩家还可以自选奖池内容进行抽奖,如果“灵狐幸运签”不足则可以花8QB购买“灵狐幸运签”x1或花费80Q币获得“灵狐幸运签”x11,有机会抽取到王者武器、英雄级皮肤、炫金武器、英雄级主副武器等好礼。

此外,玩家在周一至周五累计签到3天,即可在周六或周日领取大礼包(仅可领一次,每周刷新资格,仅限周六或周日领取),当天登录游戏即可视为签到一次。值得注意的是,领取需要在页面主动签到、领取,领取后自动发放到背包。

与此同时,玩家通过心动日历跳转至对应活动页面,还将可以累积许愿币个数。玩家可以从金、银、铜三个礼包中自选1个心仪的武器道具放入许愿池,累积2、4、6个许愿币可以分别许愿对应奖池,赢取惊喜好礼。

许愿后,玩家有机会获得源-雷神、源-天龙、源-天神的不同期限版本作为奖励,如果许愿币不足也有机会免费领取透明头盔、透明护目镜或特殊收纳包的不同期限版本或不同数量的道具卡。

本期龙珠专场活动中,玩家积攒的终极龙珠将可以用于兑换源·屠龙、透明头盔、灵狐者-X、刀锋-X、白狼-X或闪光弹11周年等奖池内心仪的武器道具。

如果玩家积攒的龙珠或终极龙珠不足以兑换心仪的武器道具,则可以选择分解符合要求的武器道具获取对应数量的龙珠,每个源英雄级道具均可分解为5个终极龙珠,但火线币兑换的道具将无法被分解为龙珠。

值得强调的是,在此期间掌上穿越火线APP与CF官方公众号也有专属福利放送,参与活动即可领取海量补给道具,扫码登录CF小程序还将享受专属续约提醒功能,自动向微信推送道具续约情况!

灵狐的约定再次心动来袭,签约灵狐会员购买“惊爆特惠卡”累计总收益最高可达十倍,还有周年庆主题活动仍在持续放送超强武器道具,多重好礼免费赠送,参与体验CFHD更有专属好礼相赠,更有各位CFer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链接:https://cf.qq.com/act/8360/a20220728lh/index.shtml

《王者荣耀》8月16日体验服停机更新公告
上一篇 2022年08月16日
《阴阳师》8月17日更新维护公告
下一篇 2022年08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