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这局稳了》N1通关攻略


第一次通关N1,用的武士,推荐E技能用横扫,W用急速,R我用的是狂乱,其他加伤技能也行,主要靠E横扫打伤害,攻速快了之后一秒多一个横扫。

宝物和装备词条

尽量选物理系的 ,暴击爆伤吸血优先,其次是攻速攻击, 再次是冷却终伤,除此以外一定要点减复活时间的,不然死一次很断节奏,治疗CD很长后期基本就靠吸血,只要秒不了我就能一秒吸回来。

秘境

不要第一时间去打,失败很浪费时间(PS:生存任务比较简单,可以溜边D,沿着地图边跑,有怪在面前刷或者后面怪追上了就D,进秘境之前留E治疗增加容错)。

科技商店

因为有数量要求,一般就不点召唤法强类的,杀敌金币木头攻击冷却都点,防御和生命看着点,只要别被秒了就行。

黑市商人

要注意的是木材投资必点,低级装备不买,技能点尽量买(欧皇无视),对应神器材料和重铸石要买,宝物有用就买,基础攻击必买。

副本

打小怪不掉血且能快速清掉就行,如果清不了或者扛不住就换前面的副本。

发育

前期就在练功房刷怪,挑战怪能打就打,木材商人和装备升级我一般是点两级木材升一轮装备,升一级的装备的金币超过升木材商人了就点木材。强化石能用就用,洗练石可以存几个洗好属性。木材买到合适技能之后就用在黑市,科技上。

中后期就是秘境——练功房来回,打不动秘境怪就刷练功房,这时候木头多的可以开始买装备,只买900的,多合S找需要的神器素材。

N1的无存档打纯物理其实最难的就是前期,中后期成型之后只需要躲技能,其他时候就是无脑A。

玩了几把N2,来补充一点

推荐:血法,吸血鬼,大法师(不是精灵)

又玩了一会儿,感觉上法师用起来更舒服一些(大佬无视)。技能E追魔斩(核心)。Q魔法剑,法师可以用法术连击,w不是很重要,宝物终伤,加法伤,血法加血上限都可以,R推荐死亡(范围加伤)。血法天赋献祭,其他两个用法术连弹。

前期如果roll不出技能,玩起来会很难受,有E追魔之后N1N2基本上可以横着走了,属性就堆法强,冷却,终伤,触发概率,魔法吸血等法师通用的属性,血法只是要多堆一个血量。

总之,新手玩法师roll出技能之后玩起来会比物理舒服一点。

魔兽争霸3《守护雅典娜2022》N11前任务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8月11日
孩子的爸爸妈妈都不是近视孩子一定也不会近视?
下一篇 2022年08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