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群魔乱舞》N1通关攻略


PS.打头目如果不能短时间内解决,就待在练功房刷怪

1.先做新手任务

2.入练功房刷等级,升级加属性(个人是刷到300级)

3.去基地下方刷初级任务,刷到拿完三件套(刷500杀敌,可转技能)

4.练功房换怪刷元宝,换技能(个人推荐全知之刃这套,刷怪加三围,三技能加护甲)

5.继续做初级任务,打不过就一直在练功房刷怪刷属性(900级前优先刷经验怪)

6.做完初级任务基本可以考虑去打练功房左下的心魔,然后刷元宝,练功房右上升技能

7.右下的开门随等级打,个人建议是优先拿杀敌数,杀敌数够8000就去抽奖,低概率出神级卷,变身后贼强

8.基地下方的任务都做完,就去基地右上刷通天塔,每过25层可以在练功房兑换奖励(需要元宝)

9.做完包括基本左上的任务基本就可以在练功房待到结束

10.基地左边两个问号记得去刷刷 看看能不能打过 拿黑、光种子,然后打任务就可以合成(个人是通天塔200层,900级,基本所有装备都弄好了,就打过了)

11.最后是基本右边的任务

12.做到这里基本就可以等通关了

这游戏的重点还是刷怪,不能一刀秒就不提升怪的等级,BOSS不能几秒搞定就不要打,记得就买停怪,记得就买停怪,记得就买停怪,最后祝各位游戏愉快,也希望看完能帮到机友们。

魔兽争霸3《传奇序章2》新人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8月11日
小鸡宝宝考考你为什么大部分螃蟹是横着走的?
下一篇 2022年08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