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重启诸天》分血统的隐藏建议


1.炎神:击杀魔法学院的大蛇或者家里火元素击杀数量超过20只 开启s血脉或者进化q技能。

2.古武:第二关的小孩在仙剑里面再次出现,已经成为一代大侠,古武对话击败他后 解锁开e时内置被动百分百触发。

3.狗子:击杀饿狼后 窃取神灵的祝福 全属性增加10%。

4.灵能:携带科技心交完任务后击杀科学家再次获取科技心,变成邪恶进化 r技能改为aoe伤害。

5.死神:删除鬼校隐藏改为倩女幽魂黑山死亡后吸收黑山刀变为5倍力量加成其他刀的数值加强。

6.假面:用骑士踢击杀死亡骑士 觉醒骑士的正义 r加成改为100倍攻击力。

7.精灵弓:击杀网游弓箭手后获得百步穿杨攻击范围增加500码 q技能+1级。

8.家里的100 200 300 400boss击杀各自满10次后 左上传送门可以召唤元始天尊坐骑四不像 击杀后全体加3w金币9世界点 掉落装备混沌珠s。

魔兽争霸3《一亿飘十亿》最强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8月11日
《首富人生》第二章扬州首富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8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