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境之旅《TheTrail》绿钞、狗狗、地图图纸攻略


​1.关于绿钞

个人填箱:

每个人门口的个人箱子现在也可以赚取一定的绿钞啦!

填箱之前先点击空箱看一下物品单价上限,防止填入物品价值过高造成亏损哦~

由于没遇到过金条箱所以暂时还不知道金条能得到多少,之后再补充吧。

下图单件物品上限600,填的玩具是600+,每件折合2500:

跑商赚绿钞:

同样建议先去看一眼大概需要多少物品再回家准备,不然兴冲冲带了一背包东西过去发现就几百,那可真是气到头大!

另外,快接近上限时可以放进一个价值很高的物品,这样可以满溢出很多绿钞!

下图是我在小镇里兑换了高级工具,大约价值1500,接近满额时放进去,溢出了很多:

​2.关于狗狗

去宠物商店可以直接购买狗狗,也可以在宠物商店左边的狗狗区背景墙上进入物品商店,购买食盆,然后回到自家门口,食盆会在门外左侧,往食盆里放个肉骨头,等待12小时倒计时结束就会有流浪狗上门啦。

流浪狗只有田园犬和边境犬两种,不用放特殊食物,莫得用,不会招来品种狗的…

流浪狗第一次点击它可以确定是否留下它继续接触,留下后每天互动一次增加亲密度,3天就能跟你回家啦!狗狗回家后记得去宠物商店给它做认证哦。

4级房子开始可以带2只狗狗,8级开始可以带3只(流浪狗也算是你的狗狗,从购买食盆开始就要算1只的),领回家的狗狗去宠物店认证好职业后,记得点进信息界面把右上角的跟随点两次,它就会跟着一起跑地图啦。

就是下图的右上角,虽然它已经是跟随状态,但建议再点两下,就不会出现刚回家的狗狗不跟随的情况了:

下图是我和我的三只田园犬:

小熊猫和汪汪夺笋大队:

Q:啥时候可以学二级技能?

A:据说亲密度2颗心就可以学了,技能书也在宠物商店里,这是我们小镇的朋友带来的情报~

Q:咋增加亲密度?

A:每天互动的第一次可以增加,亲密度高了以后还有不同的动作,每个都是第一次可以增加,另外可以去宠物商店买玩具,从狗狗界面点进去分给每只狗狗,每天第一次玩玩具可以增加亲密度。

Q:玩具买回来了它咋不玩?

A:拖动或者点击一下玩具,狗狗就会去玩了,玩具是消耗品,玩几次就消失了哈。

3.关于地图资料

​很多人被“哪里才有下一种材料的合成图纸”这件事困扰,实际上这事儿在小镇就能得到答案:

​可以去相应的建材制造机(比如木材就去木匠家,金属块就去铁匠家)在制造机左上角i点进去,进入介绍几级材料做几级建材的地方,点各个材料就能知道材料合成图纸在哪个图了~

下图以木材为例:

右上角的i点进去:

右边选择生产材料页面:

再点你想查看的材料,下方文字会有详细说明,在哪个地图的哪个营地:

至于某地图在哪里?可以去小镇市政厅门口,碧翠斯的任务窗口左上角有所有地图的顺序哦~碧翠斯任务是可以不必完成的,留下一两个你觉得没用的任务,就可以随时查看地图情况啦。

材料合成图纸每隔一个大地图才有一套,或者大家也可以这么计算,过河费是上一条河的2倍以上的,过了河有新材料图纸,过河费不到上一条河2倍的,那大概率没有材料图纸。

————小窍门结束啦————

我每天的日课:

-小镇填箱

-个人填箱

-所有npc送礼物+对话增加亲密度(1心以上可以送礼物)

-领取餐馆每日福利

-领金马蹄每日福利(一个白糖和500绿钞)

-营地竞拍胜利一次,第一次很大概率给白糖

-做餐馆易物npc发布的任务(目前是给500绿钞)

-宠物商店做任务换狗粮

-满地图的热气球商店买一遍想囤的材料

-小狗们摸摸+玩玩具增加亲密度

-拿精力做东西升职业等级

-睡两次床补精力(床可以切换白天黑夜,有些不好捡东西的图切换到黑夜模式,路上的物品就很明显了)

-晚上8点聚餐,顺便玩飞镖游戏(每周一会按上周排名奖励蛋糕)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规定,军人地位和权
上一篇 2022年08月05日
边境之旅《TheTrail》常见问题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8月0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