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成长计划2》2022年7月28日更新维护公告 四方馆全新功能上线


亲爱的各位老爷:

醉后不知天在水,满船清梦压星河。

《皇帝成长计划2》于7月28日早上07:00-10:00进行本周的版本更新(期间可正常登录游戏),如有变动一切以游戏内正式公告为准。

在此呈上本周的更新公告,请查阅:

▋ 活动——贺周年庆圆满结束,激活用户重磅专享福利

◆在周年庆期间,我们收到了许多老玩家朋友们的支持,也有许多新朋友们在本次活动中新激活了特权。但在周年庆过程中,我们的服务器出现较大网络波动、数据错误等诸多问题,导致了十分不好的激活体验,对此我们深感抱歉,同时也十分感谢新老玩家朋友们在整个周年庆期间不离不弃、对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

◆因此,我们决定将在周年庆结束后,向所有激活用户发放一份额外的特殊福利,祝福老爷们在现世中万事顺遂,好运连连!

◆福利礼包内容:随机橙卡包*1,全卡包*1,春秋卡包*1,战国卡包*1

◆福利邮件领取条件:账号激活即可在规定时间内免费领取,逾期作废失效

◆福利邮件领取时间:2022年7月28日中午15点—8月4日,为期一周,请及时领取

▋ 更新——自定义模式剧本优化

◆修改了自定义模式选择剧本页面

◆新增“抢先体验”剧本

我们在进行游戏更新时,会优先将部分新内容发布于“抢先体验”剧本中,进行为期一周的线上测试评估,若好评较多,将在下一周更新至全模式中。与此同时,我们也会在“抢先体验”剧本上线后积极修复存在的BUG,以免影响到其他模式。

▋ 更新——全新功能:四方馆上线

◆「策士云集的四方馆中,你拥有的闲置训卡,能够派上怎样的用场?」

◆更新时间:

“抢先体验”剧本更新:7月28日

全模式更新:8月4日

◆需要登记训卡卡牌参与“按图索骥”,每张训卡在一局游戏中只能使用一次。

◆需要派遣随从(最多6名)或成年皇子(最多6名)最多12人,进行名士探访。

◆设置后,每个月将派遣若干随从自动寻访该卡牌中可能存在的角色,每位派出的随从均拥有一定的概率成功。

若成功,直接获得该名士。

若失败,将根据本次概率积累成功度,成功度满时将必定成功。

◆在后续更新中,我们还计划加入“陈情”功能,让训卡能够在游戏中拥有更多有趣的用途。

▋ 更新——丹青立绘更新啦

◆名妃库更新了水浒女角色:白秀英、林娘子、仇琼英、潘巧云、答里孛(天寿公主)、李巧奴、徐娘子、玉兰、庞秋霞、段三娘

◆本周立绘鉴赏:介子推、伍子胥、管仲、司马穰苴、赵简子、孙叔敖、范蠡、烛之武

◆补全了上周更新的随机妃子的图谱,补全了各种画师

▋ 更新——新增“43君”可爱气泡

气泡*流金岁月

活动时间:2022年7月28日—永久

获取方式:所有账号统一免费解锁

将全服解锁纪念气泡:“流金岁月”,游戏盒吉祥物“43君”陪伴你的每一份快乐。

▋ 更新——专家模式更新

1、兵种更新:

◆功能调整:

「演武场」

现在,『演武场』效果调整为:当『演武场』建成且牢固值达到时,方可在「军团演武」中进行兵种研究;『演武场』牢固值不足时,研究将会暂时停止

「军团演武」

入口位于【宣政殿】-【兵】

可在此对兵种进行演武,从而解锁对应兵种

◆兵种:

军团演武的推出,让我们有时间对之前的兵种属性进行审视,进而调整部分数据,让大家有更好的体验。

对部分兵种的行动力、速度、粮草消耗进行了调整

新增地形适性属性,不同地形会使得兵种的属性进行变化

(注:行动力、速度、粮草消耗为专家模式特有数据,不会影响到其他模式)

2、其他调整:

◆专家建筑:更名为『国家建筑』

◆建筑『地方校场』效果调整:招募新兵时训练度(+10/20/30/40/50)→士兵训练时训练度(+2/4/6/8/10)

◆组建军团:选择兵种界面优化,详情以游戏内为准

◆请神阁:名将星级名称调整:普通、稀有、史诗、传说、神话

▋ 体验优化

1、使用策卡【分封制】后他国皇室成员会意外消失,进行优化后:将会再次随机生成皇室成员

2、本年度7月签到场景将与8、9、10、11、12月在近期统一上线,老爷们届时可以持神玄令自选。

▋ 问题修复

1、优化过继事件逻辑,实现公主过继

2、优化公主随夫赴任逻辑,解决了不能正确拥有后代的问题。

3、修复公主大婚里的陪嫁宫女,仍会反复出现在宫正司的Bug

4、修复女帝所生孩子,已故生父信息被篡改的Bug

5、修复女帝怀孕中途,孩子生父死亡,孩子随之流产的Bug

6、修复妃子遭禁足,未从宫殿中搬离,手动搬离即消失的Bug

7、修复剧情模式-成就纪念奖励剧情妃-司奕均未能解锁的Bug

8、修复剧情模式-成就纪念奖励-灯会相关插画未能正确显示的Bug

9、修复晋文公特定情况下无法制造虎皮的bug

10、修复越王勾践觉醒后国库将出现电表倒转,不消耗银两的bug

11、修复越王勾践【尝胆思苦】与【卧薪而眠】所增加屈辱值错误的bug

12、修复天命【越甲吞吴】无法生产铜剑的BUG

13、修复宋襄公卡牌“进攻他国”后休息一回合后无法再次进攻的bug

14、修复楚庄王每回合错误增加士兵的bug

15、修复各种情况丞相辅政上朝后黑屏的bug

《时空中的绘旅人》2022年7月28日更新维护公告 与卿书活
上一篇 2022年07月27日
为什么钟表的指针是从左向右顺时针转?
下一篇 2022年07月2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