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传说RO》英雄职业「达纳托斯」预言之地上线


魔剑之光,英雄再临

首个英雄职业「达纳托斯」

即将于明日在预言之地与冒险者们见面

预言之地:7月28日

正式服:8月10日

他是背负命运而战的勇者!

是人类最强的剑士!

是曾经拯救米德加尔特大陆的英雄!

为了击败梦罗克,他得到了黑龙的魔剑,并为此付出了不可逆的代价。在死亡之塔与梦罗克决战后,他成功将魔王的灵魂分割成七份,自己的魂魄则被魔剑的诅咒侵蚀,即将堕落为非人的魔物。为了防止诅咒外泄,达纳托斯在生命的最后一刻,请求神王将他封印在塔中。

从此,魔剑和他一同被禁锢在死亡之塔。而这座高塔的顶端,就是这位英雄命运的归宿。

这一次他将以“英雄职业”的身份

再次与我们相遇共同开启崭新的冒险之旅

基于英雄职业未来技能及战斗方式的调整将围绕两个关键词“轻量化”与“自由度”展开

轻量化

针对职业技能繁多的情况,对英雄职业的技能进行了大幅度的精简,同时确保每个技能都是有意义的。常用核心技能的数量会被控制在6个左右,在战斗的过程中无需频繁地切换技能页。虽然技能的数量减少了,但战斗中的策略性会得到提升,也更加强调技能释放的时机。

自由度

在自由度方面,小规模PVP中,任意职业组合都能有专属打法,更注重每种职业在团队配合时的作用。

近期卡普拉将会陆续分几篇文章来详细介绍首个英雄职业「达纳托斯」的技能及设计思路等等带大家再次与他重逢!

《三国志幻想大陆》2022年7月28日更新维护公告 初心未改
上一篇 2022年07月27日
《奥拉星手游》2022年7月28日更新维护公告 逆元苏醒全新
下一篇 2022年07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