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亚《Terraria》国服职业强搭配攻略


第一呢,先讲“射手”考虑到属性不泛出我不介意全是星璇板甲,我推荐套装页是星璇套,饰品页全是星璇头盔,这样一来自身属性就有了百分之64的暴击率和百分之134的远程伤害加成,星璇套被动下的河豚机枪的属性都有642,暴击率百分之九十九。

第二呢,来讲讲法师,法师应该才是大佬的归宿。法师套装页还是得星云套压的住,饰品我推荐三头两板一花“自动回蓝”,这样一来属性不会泛出,蓝量也刚好卡在400上限,蓝耗加成有百分之八十五,肉前武器蓝耗在0-1之间,肉后蓝耗在0-4之间,凌镜暴击伤害一千六左右,暴击率在%83。

第三呢,召唤师。召唤师嘛~要的就是小弟多,简单明了全板甲,万花筒伤害到695,星尘龙可以二十级,伤害在一千六左右。基础属性,防御在200,一个板甲加小弟百分之六十六伤害属性。

第四呢,战士。战士这个职业很多人喜欢全板甲,其实全板甲伤害并不是最高的。我推荐,套装页耀斑套,饰品页一盾二头四板。基础属性,防御250“卡的刚刚好”,天顶暴击率%98,近战伤害798“全板甲998,但是暴击率只有42”。有能力的可以试试。

《地下城堡3》英魂之城副本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7月15日
《流浪方舟》商店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7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