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篮球》BIGFLOW&球场之星活动注意事项


亲爱的球友们:

BIGFLOW&球场之星(FOXCOURT)角色专属动作获取活动是首次上线,暂时有一些不足,特此公告大家,请大家留意!给大家造成了困扰,非常抱歉!问题会在之后逐步进行修正。

以下内容还请各位参与活动的球友仔细查看!

1. 本次活动中获得的所有角色专属动作只限BIGFLOW(舒浩、不死鸟艾莉丝、邓肯、米卡、艾希)和球场之星(菲、大狗哥、纳迪亚、卡密拉、诺亚)角色装备使用。

2. 非BIGFLOW与球场之星角色也可以参与活动,并获得金球道具(专属投篮/近距离扣篮/远距离扣篮/上篮/盖帽动作(强化)选择券),但使用选择券后无法正常兑换相应动作,仅可兑换高级副能力变更卡。

3. 非BIGFLOW与球场之星角色,如获取粉球中的“专属动作”道具,将无法在礼物箱中领取道具。选择BIGFLOW与球场之星角色即可进行领取。

4. 活动中可能会获得多个相同的“专属动作”道具,道具会发送到礼物箱中。

在角色选择界面,使用礼物箱道具“全部领取”功能时,会将全部相同专属动作道具一次性领取。(选择角色进入频道之后领取,则无此问题)

5. 同一个角色领取多个相同专属动作后,只生效第一次使用的专属动作。后续使用的专属动作将不再生效(技能栏里只会显示1个专属动作)。剩余专属动作也无法转移!还请球友们在参与活动时多多留意,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如您发生以上问题,请及时联系客服,我们会进行相应处理。

目前角色专属动作系统还处于测试阶段,后续可能会持续对该系统进行调整及优化。最后还请球友们继续关注和支持自由篮球!谢谢大家!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2年7月14日

《无悔华夏》攒资源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7月14日
《一梦江湖》7月15日全新暑期资料片“关山怒”开启
下一篇 2022年07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