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仙手游》开放上品骑宠我可爱马进阶为极品骑宠我漂亮马


亲爱的仙友:

我们将于07月14日(周四)0点进行不停服更新,具体更新时间可能根据实际情况提前或延后,请各位仙友相互转告。

【新增内容】

1.开放上品骑宠我可爱马进阶为极品骑宠我漂亮马。

【伏者,隐伏避盛暑也。初伏消暑限时活动开启中!】

活动时间:2022年7月14日5:00至2022年7月20日23:59

参与条件:等级达到30级

活动内容:更新后,活动期间,仙友登录即可自动获得每日任务初伏解暑!完成任务后,即可获取包括限定风物志碎片(西瓜)在内的丰厚成长好礼!收集3个风物志碎片「西瓜」,可在合成界面合成风物志「夏夜星流」,解锁风物志即可获得永久文字称号<世外清风>!

活动奖励:风物志、文字称号、仙灵火(1级)、紫玲珑(1级)、玄玉、帝女灵羽、青纹琉璃碎片、宝石礼包、五彩精华、魂石·戊、幻灵珠、高级宠物玩具等。

【沙子洲灯谜活动趣味开放,答题赢好礼!】

活动时间:2022年7月14日至2022年7月20日,每日20:45在沙子洲举行,持续5分钟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沙子洲将出现大量装饰花灯、烟花及带有灯谜的特殊花灯。仙友靠近特殊灯谜花灯后即可触碰触发灯谜,回答灯谜问题即可获得奖励礼包。

活动奖励:回答灯谜题目的仙友,可获得包括普通宝石礼包、魂石·戊、太极之石、仙珠、玄玉等在内的礼包。若灯谜回答正确,奖励数量翻倍!(礼包每日可使用10次)。

【上品骑宠彤锦春绣登场!】

彤锦春绣普攻轻踏前足,在与敌对目标之间的地面生出一条花径,对范围内敌对目标造成伤害,并使他们驻足观赏,移动速度减少50%。其普攻一定几率触发特殊效果,彤锦春绣双足踏地,生成一个扩散的花环,对范围内敌对目标造成伤害并定身4秒,对无法被定身的敌对目标强制沉默4秒。

彤锦春绣主动技能繁盛可召唤盛春气象,8秒内随机在敌对目标脚下绽开繁花,对其造成伤害,并持续治疗驾驭者。主动技能进阶后,释放技能还将使驾驭者获得百花繁盛状态,免疫控制效果,且当自身从更低的生命值回复至50%后,会自动补满剩余的生命值。

【渔者乐水主题一元抽奖全新上线,上品骑宠·彤锦春绣首发,更有限时抽取赢福利残影背饰!】

活动时间:2022年7月17日12:00至2022年7月23日23: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仙友可通过参与一元抽奖活动,获取海量强化资源、套装部件、仙灵火(1级)、紫玲珑(1级)、极品天帝仙药、凤凰尾、圣灵碎片、上品骑宠·彤锦春绣等丰富奖励!渔者乐水套装限定图片称号、头像框、配饰、背饰均可通过一元抽奖活动抽取相应道具或使用积分兑换获得,收集任意部件即可获得福利界魔石*4,收集任意2个部件更能获得大罗天鉴!进阶证明<白鸽衔枝>、<静心台>、<水神祭坛>、<一丈毯>同步开放积分兑换,更有往期套装部件限时折扣返场积分兑换,需要的仙友快来兑换吧!

一元抽奖福利限时开放,累计抽取达到指定次数即可获得丰富好礼:

抽取次数达到30次,可获得蔚蓝秘石*15;

抽取次数达到158次,可获得仙阶令*30;

抽取次数达到388次,可获得道灵丹*50;

抽取次数达到688次,可获得印魔雕*188;

抽取次数达到888次,可获得残影·鱼水溅跃;

抽取次数达到1588次,可获得背饰·遗海宝箱。

寻仙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地下城与勇士《DNF》艾尔文泪湖奖励
上一篇 2022年07月13日
《上古世纪》逃脱被遗忘的王家墓穴 洛卡的试炼庆典
下一篇 2022年07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