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新砭石数据大全


在新版本中,砭石系统新引入了2种砭石,本期内容少侠们快来一睹为快吧。

一、2种砭石简述

新的2种砭石,第一种是益、盛、极系列砭石,可以视为普通砭石的增强,通过话本产出;第二种是溟泉砭石,只能镶嵌在新开的溟泉经脉中,产出途径是新玩法——东陵羽林宫。

二、益、盛、极系列砭石

1.放置位置

这类砭石可以放置在现有砭石位——太阴经脉中。

2.属性数据

这一系列砭石基本成倍对应现有砭石:益、盛、极系列分别对应金色砭石1.3、1.6、1.9倍。管锥、灵璧种类较多,13级数据详情如下:

浮石类只有五蕴,益、盛、极13级分别加全属性26、32、38。

3.功力简述

极·攻命小石、极·地势棱石、强蕴圆石是功力最高的,极·五蕴圆石功力高于其它浮石。

4.升级经验

升级方式和普通砭石相同,所有类别的系列砭石经验相同,2633250经验(26紫,3蓝,4绿)即可将一颗益、盛、极系列砭石升至13级。

5.获取途径

目前开放的获取方式为:在话本血夜探幽城、怒挑浪客营、衔命绝智轩中获得。6个话本每个boss都有概率产出“话本高级砭石包”:

若历史最高功力或战力达到要求(121开始依次为5w、5.5w、6w、6.5w、7w、7.5w),则为非绑定,否则为绑定。

获取的益、盛砭石可以通过售店分别获取2、8个砭石碎片·星,用以兑换“高级砭石随机包”(售价10砭石碎片·星),有更高的概率产出盛、极系列砭石哦!

三、溟泉砭石

鉴于目前仅开启一阶溟泉砭石,这里只进行简述。

这类砭石有12种,对应溟泉经脉中的12个砭石位:

通过东陵羽林宫获取的林风币兑换,每颗售价5000林风币。

其只能通过溟泉石母升级,5级满级。溟泉石母售价500林风币,也可通过东陵羽林宫玩法掉落可交易石母。升级满1颗溟泉砭石需要20个溟泉石母。

一级溟泉砭石一共可以为少侠增加2103点功力,少侠记得体验东陵羽林宫哦!

《时空猎人》双子星专属武器“狮王咆哮”降临 新玩法“专武之战
上一篇 2022年07月13日
《逆战》2022年7月14日更新维护公告 疯狂星期四十倍补给
下一篇 2022年07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