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深渊》快速升级攻略


需知:装备上的怪量是进图属性,依据这个可以怪量套装进图然后切换成打宝/记录套,可以用于封渊,失落,刷记录等情况。

由上可得,准备三套装备。

第一套爆裂记录,第二套熔核打宝,第三套跃迁怪量

[宝石参考]

第一套(记录): 武器+头(6物理[不够再补元素])、手套(3物理暴击)、裤子(3物理爆伤)、戒指+鞋子(6命中);其他不穿宝石。

第二套(打宝):衣服(3生命)、项链(3护甲)戒指+鞋子(6闪避)、裤子(3法术爆伤)、手套(3法术暴击);武器和头捡垃圾,平时都空着,嫌伤害低就随便穿一点元素。

第三套(怪量):不上宝石,三套装备不会冲突。

(如果说想要两套物理输出,那是一定得拆装宝石的,当前版本无法避免)

tips:

强化只需要强化武器 手 戒指 头,不要一键强化。

(如果材料实在溢出再考虑项链的法术暴击

物理系需要命中,所以鞋子戒指插6个命中宝石。

如果是纯物理系爆裂箭,7级物伤大于10级元素。

一楼所有内容,包括洗装备属性,参考后续楼层说明

属性相关:

2力量=1血量 4力量=1%物伤

2敏捷=1命中 4敏捷=1%闪避

2智力=1魔力 4智力=1%法伤

弓(爆裂记录)

75 弓 手 裤 项链

55 衣服(可替换)

头 穿个紫装 洗投射数量+1

鞋 穿一个伤害高有移速的

戒指 可用75,115之前选能补伤害的就行

全身至少一条[击中回复...法力值]词条(55衣服)

戒指主属性命中 裤子主属性爆伤 弓主属性看情况

技能 爆炸箭 闪避 暴怒 波动 (不升级)

[缺蓝就降等级,波动0级然后慢慢降爆裂]

最后一个光环:

命中90%以下命中,范围不够移速,都够就暴击。

5孔

-快速攻击(绿) 连续射击(绿) 快速投射(绿)

齐射(绿) 增大范围(蓝)

总计 4绿1蓝

6孔

-补一个秒伤提升高的 包括但不限于 爆伤/物转/物伤

QA:

[暴击率不够高可以带爆伤吗:说个简单道理,10%几率造成2倍伤害,那么伤害期望是0.9+2*0.1=1.1。不用去刻意考虑暴击多少才“够”。在高频次的攻击覆盖下,秒伤就是伤害期望值。当然如果很想追求稳定,可以选物理伤害。]

[多重投射怎么样:可以带但不怎么好用,如果换掉快速投射,效率会低很多,如果换掉伤害,那很容易在低等级时候出现记录刮痧情况。效果自己尝试,个人没选择换]

[为什么没有四孔搭配:50级之前武器只有4孔,75弓是6孔的,洗不出6也可以用5,但不管是没有50级还是没有75弓,都可以不用参考这个,玩下面提到的熔核也行]

[毒弓怎么样:自己试试吧,听说前期比爆炸好用,但我没法去尝试了]

[中期135/155时装备情况的不同,包括范围,后续楼层有讲]

法杖(熔核打宝)

头 随意 (洗投射数量+1)

衣服 135 (没135次选55,都无就紫衣洗击中回蓝)

手 15/135 (没有15且没到135,可用75)

项链 15/75/115/紫

(伤害和投射够了建议用115项链增加怪量)

裤 75 (135不如75)

戒指 55

鞋 95/135

(95是掉量,135是怪量,也可紫装洗冰冻概率)

武器 随意(很多橙装都可以用,紫法杖洗冰冻概率)

[法术不吃命中,机制上是必定命中]

技能 熔岩之核 熔岩奔腾(蓝上限够就换暴击/移速)

闪烁 暴怒 正义(不升级)

4孔

-施法回响(蓝)快速施法(蓝)冻伤(蓝)

多重投射(绿)

(缺蓝就装备找个击中回蓝词条

实在不行就多重/快速换涌动)

5孔

-可以加个物转/快速投射(绿)

6孔

-加个法术集中(蓝)/物转

QA:

[为什么不带法术涌动:伤害提升少,非必要情况不带,一个击回词条就可以换一个辅助技能,大后期在蓝上限足够,升熔核技能等级的时候可以带]

[为什么物转在6孔前不带:前期先保证功能性]

[为什么带熔岩奔腾:3光环蓝量吃紧,带个主动不会锁蓝条,辅助挂冻伤也可以解围]

熔核打宝2.0

前提:蓝量稍微高一点,武器等级不能太低,需要洗冰冻概率,用橙法杖辅助扩大范围可换冻伤。

QA:

[扩大范围有什么用:实际上用处确实不大,只是没什么东西带了,换法术集中/冻伤也行,主打就是一个开心就好]

[为什么带快投不带多重:首先这俩不冲突,也可以都带,换什么自己斟酌。我选快投是因为我投射物数量够了,不贴脸多重用处不大,快投+回响+快施可以确保我在boss技能开出来之前可以完成冰冻。]

[为什么不带涌动:这套我装备没带击回蓝也够用,原因是降完熔核等级,只要你蓝上限稍微高一点,关掉副技能自动,不存在断蓝情况,木桩一分钟站撸都不会断]

(带涌动情况上面已经说过)

跃迁怪量

75级的跃迁斩很大概率杀不掉怪,所以如果感觉非常之不好用,甚至做不到过桥,那就舍弃跃迁,改为与记录套同武器,其他装备依然是怪量。

因为除了有15项链的情况,其他情况115级不大会启用这套装备,因为相较而言多了操作,效果也不明显。所以需要知道详情的移步下面楼层:[115/135/155记录该如何打]

广告每天收益比较高的:

无尽扫荡1次,钻石广告10次。

宝藏相关:宝箱加速5次,封渊(满技能前)/失落门票广告看完,御者神祇门票能看就看,破魔石广告看完。

[5品宝石前期可看,后期懒得看]

离线20%加成广告3次(因为宝藏刷新三次,分别为凌晨4点,中午12点,晚上8点,所以默认上线三次)

buff方面看个人情况。

宝藏需要买什么:

金币技能、失落门票。

(破魔按需购买,前期适当买封渊可以加速发育)

[神祇和御者依自身情况为定,例如锻造缺口远大于破魔石,就可以暂时先慢慢看广告拿票,不用买票。]

[宝石全身7之前可以考虑买5品+5品以下打折宝石]

如果前期想快速发育,广告不满上限的情况下,可以多刷新宝藏商店,一天就是9次手动刷新+3次自然刷新,不要觉得浪费钻石,收益可以自己算。

[50级前怎么玩]

进游戏先换兑换码,部分过期失效

SS2260、TN2112、TN2111、NEWYEAR 、MPV2022、AP3333、SK1111、SS6666、SS12966、SS1301、VIP2022、MAP2019、SS12967

先掏出看了两次新手礼包广告获得的[红莲],然后点开武器,选择改造,然后选择第三个材料[星陨石](调整孔数)点击改造,把红莲开到4孔。然后选择第四个材料[流彩石](调整孔颜色)下面有选项可以预设三种颜色的孔需要几个,选择红2蓝2绿任意,然后点改造,闭着眼按就行,当孔颜色是你预设的颜色搭配时,再按改造他会弹窗提醒。

[这么做不会浪费材料吗:洗个4孔调一下颜色,要不了十几个石头的。]

[什么时候该洗装备/武器:75级之前除了出生洗一下红莲,其他一律可以不洗,没必要]

然后更换技能搭配,选择[旋风斩],选完直接穿戴。

然后点击下面导航栏里的技能,就有一个旋风斩,四个孔分别选择:护体(红),快速攻击(红),扩大范围(蓝),冻伤(蓝)。

然后可以慢慢转风车推主线,大概能无压力推到3-4章,也有可能5章,当你感觉阻力比较大的时候,可以选择换法杖带[熔岩之核],技能搭配在一楼说过就不重复了。

点击右上角,弹出来一个地图,这边是挂机/幻界副本,点击地图上的圆形图标,可以进入对应的幻界副本,获取材料和装备(紫橙品质地图可以获取对应地图等级橙装)。

地图的升品有两条路,分别消耗不同的材料:

一条是白→绿→蓝→紫(灵魂石等对应材料)

一条是白→紫/橙(创造宝石)

[前期需要的橙装:只有一件,15级的护手,打35以下地图等级的幻界和boss都有概率掉]

注意事项:第一次离线挂机需要点一次挂机地图,挂机地图在右上角地图展开的正下方(四个汉字),点击进去是这个页面:

然后挑一张适合的图,点击记录,然后就进入一分钟的挑战时间,能刷多少怪就刷多少,没有boss环节。完成挑战后会自动弹回这个界面,选择刚刚打的记录地图,点击挂机。原挂机按钮显示退出即可。(不要点退出,直接点空白区域返回主界面就行)

[熔核的话,副技能带熔岩奔腾,新刷一波怪的时候可以开一下,比如第二波怪]

第一天尽量能打完5图,这样可以在5图打个记录挂机,5图地形比较好,记录容易打的高,离线收益也高,75以后在10图可以挂到180级。

[在线和离线,哪个升级快:这个每个人情况不一样,75之前在线应该是快一点的,75以后大部分人离线快,但不排除有小部分情况]

[装备在哪里刷]

橙装1/15/35...每20级一个档,幻界紫/橙boss出产,遗迹部分boss出产。

地图等级高于装备等级才会掉落,举例:需要刷75的橙装,至少需要打75以上的地图,那就是[深海之脊](橙哀泣港口也可以)。

“ 部分 ”重要装备:(以及部分出产地,不唯一)

15 手 项链 奥丁神殿橙/罪恶峭崖紫橙

35 裤 蚀骨荒漠紫橙

55 衣服 戒指 哀泣港口紫橙

75 弓 手 裤 项链 哀泣港口橙/深海之脊紫橙

95 鞋 后续就不说了自己看地图等级判断

115 项链 戒指 衣服

135 衣服 手 裤 头

155 弓

(这里武器以弓为例,除75/155弓以外的橙都不太行

法杖75 135都不错,有材料的话,紫法杖洗冰冻和投射就很好用了了。

剑的话前期自己琢磨一下吧,中后期是115换175,根据最后情况再考虑洗不洗170紫。

[装备什么时候洗属性]

洗属性之前注意事项:

装备是有主属性和副属性的,主属性即为固定属性和基础属性两项(不可洗),副属性就是额外词条(可洗),有的部位只有固定/只有基础,或者两者都有。

既然主属性不可洗,那就在洗之前找好底子,如下:

项链 回蓝+命中

手 基础暴击率

裤子 爆伤

戒指 命中

武器 前期皆可,缺命中就补命中,后期尽量爆伤

不过武器的施法/攻击速度和基础暴击率是有高低之分的,以175大剑为例,攻速0.6,基础暴击率6%为最大值。

没说明的其余部位就是无所谓,护甲闪避都差不多。

以我自己为例(仅为叙述,不是攻略):

①50级:刚好武器开了6孔,洗个5孔出来将就用,简单打一下5图记录,睡觉起来第二天更快75级。粗略洗,只要洗一点物伤点数,能用就行。

②75级:换完75四件套(弓手裤项链),尝试打10图记录,洗的稍微多一点。比如缺命中洗命中,有伤害找伤害,大概每件紫装都将就着洗个三条能用的上的,然后锁着再洗几次,4-5条有用就很满意了,不强求。

③115级:110紫项链需要洗个t0的30%范围效果出来。115项链戒指到手,可以更新一下记录,75四件套一样带着走,省去很多材料。只需要考虑头,衣服,鞋子的词条,跟75一样,不强行洗。

④135级:如果110紫项链没洗,那么可以洗130项链,这个阶段如果材料比较富裕,特别想提伤害,可以考虑洗武器(运气不好会很废材料,不是很建议)

⑤155级:洗150紫头,一样还是t0范围效果,武器从75弓替换成155弓(之前洗过武器就不用换了)。

如果节省材料,应该是75之前原封不动,75的时候洗第一波紫装,然后一直用到135洗第二波,来打第二次记录,最后155只需要多洗一个头,甚至不洗。

然后就是洗正常的170毕业装备了,如果你觉得170之前洗紫装都是浪费材料,那么你的看法是没错的。为什么我还是写出来这部分,原因是打记录需要洗一下装备,一整套下来最多花个一两千材料就够,因为75开始,已经有四件装备是固定橙装了,衣服也可以用55的,戒指可以用75的,剩下的无非就那么几件。

如果想记录打的极限一点,就洗,感觉没那个必要,就不用洗,所有内容都是参考,而不是规矩。

每个部位的词条太多了,所以只说说对记录比较有帮助的一部分词条:

物伤点数,物伤百分比,命中点数,命中百分比,基础(物理)暴击率,物理暴击伤害,攻击速度,投射物数量,投射物伤害,投射物速度。

据说:地上会掉野生的自带范围效果的项链和头,就算没到130级和150级,就算改造词条里面没写。因为我自己是分解全开的,所以没有去验证这个东西。

[115/135/155记录思路参考]

以下内容是个人想法,写的不好或者有误是正常情况,欢迎交流纠正,见谅。

因为不同等级内容大同小异,就放在一起写了

装备方面,需要一些特定橙装,特别是在换装的bug修复后,切装备打记录是想提升记录的常态操作。

这里顺便写一下怪量装有哪几件:

15/115项链,55/115衣服,135鞋子。

可以看到在135获取了最后一件怪量装,意味着135级前视作20%怪量,之后是30%。除开这三个部位,其他装备都无所谓,尽量找点伤害方便后续操作,武器选择115伊尔幻象/175寒冰流晚都可,尽量以高伤害为目标。

除去怪量装,记录套也分别有所更新

115戒指替换掉75戒指,从这个等级开始,有四个部位可以尝试洗紫装:头盔 衣服 项链 鞋子。

其中头是之前洗过投射+1的高配,缺命中洗命中,不缺命中洗物伤。(不锁投射+1,因为这条洗出来必是t0,要认真洗的话,锁一些t0物伤之类的词条)

衣服是55高配版,需要洗一条击回,然后依然找伤害词条。

项链需要洗110级以上的紫项链,洗出t0的[范围效果],然后其他词条可以去补基础暴击,爆伤等。

鞋子同理,能用就行,不建议纠结哪个提升更大(范围不够的时候移速也是需要考虑的部分)。

135级则可以考虑135头和135鞋子去充当替代品,减少材料消耗,效果也不差。

155级换弓,75换155,头洗150级紫头,一样的洗出t0[范围效果]。

虽然之前写过,但是应该很多人没看,项链基础/固定属性选择回蓝+命中,戒指选择命中,裤子选择爆伤,武器选择爆伤(实在缺命中也可以用命中)。

其他没讲的部位即保持75时候不变。(武器想洗可以洗)

技能:

基本也没怎么变,主要是辅助技能尽量70级。

记录套:爆炸箭(蓝够的前提下,适当升级)

连续射击 快速投射 齐射 快速攻击 扩大范围 物伤/爆伤

(4绿1蓝1红)

2光环+1诅咒:暴怒 暴击 波动(不升级)

暴击可换,比如移速,命中,视自己情况为定。

怪量套:跃迁斩

辅助技能随便带带,能秒小怪就好。(如果效果不好或者有点刮痧的话就用记录套同武器,这样的话需要切换装备尽量快)

比如 物伤 爆伤 多重打击 护体 快速攻击 残暴...

移速暴怒波动,如果缺蓝就把光环随便换成别的主动技能,不开就不会耗蓝。

前期准备:

1.左上角点击自己的头像,把最大划动距离拖到30左右,高点也无所谓。

然后技能点开,关闭闪避的自动释放。

(以上操作的目的是在挑战过程中,不会因为刷怪的一瞬间闪避而浪费时间,也不会因为微调位置而误闪避)

2.看怪物数量和攻速/伤害的广告(当时是看的攻速,听说伤害更好),切换成怪量套然后进入10图记录,开始挑战。

3.第一时间查看右上角第一波的怪物数量,如果数量少于一定值,直接左下角退出,然后重新开一把。

此处少于多少开,完全取决于你。参考:20%怪量套85,30%-95。

4.第一波数量满足后,切换到记录套。

实战问题:

当我切换完装备应该在哪里站桩:

大概这个位置,具体偏左偏右看情况,多试几次能知道自己情况。

我距离不够,需要经常跑动补怪:补怪是正常现象,但是记得先检查自己的命中和辅助技能情况。如果跑动补怪过多,辅助技能实在升不上去,可以考虑往出生方向偏一点站位,这样只需要在清完角色出生位置的怪后,往前闪避一次就可补完全部怪,补完后回位。

为什么我打完一波怪老是自动移动:因为在怪死之前进行了攻击指令,但是在进行攻击之前,更早的攻击击杀了小怪,导致目标丢失。清零之后只需要手动移一下,微调一下站位,就不会有这个问题。

需要注意的是,想打高记录,需要自己提前判别当前这把能不能提高记录。所以应该注意一下波数、时间、怪量,比如我按照流程顺利地打完了一把,我发现第四波打完的时候是倒计时35s,然后最后我差不多能开第九波,有机会a几下。那后面的挑战在第四波清零的时候,如果倒计时已经转到33或者32,那没必要再打下去。简单的说,这样打出来的记录大概率不是极限,因为你可以做到35s,就尽量在这个基础上去压缩时间,至少保持,然后才能把更好运气最大化利用。怪量同理,你可以去大概感受一下平均每波怪的数量,比如你开局80,第二波90,第三波100,第四波90,这个时候已经没必要打下去了,除非你的时间压的非常之好,能多打一波怪。当然如果想碰运气打完,也很正常,以上只是个人建议,只作参考。

最后,为了提高重开效率,如果当次挑战已经是无效记录的情况下,直接打开角色面板,换回怪量装备,再进行退出,这样可以直接开始下一次挑战,减少操作次数。(如果直接退出的话,你会回到记录界面,那你需要先关掉记录界面,然后打开角色,更换装备,再打开记录界面)​​​​​​​

《部落与弯刀手游》巫师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6月24日
《部落与弯刀手游》火魔地图副本和城镇秘境装备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6月2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