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奇英雄传》2022深渊碎片(第五期)开启重铸


亲爱的玩家:

我们将于2022年6月21日09:00-13:00对所有服务器进行例行维护,在此期间暂时无法登录游戏,给大家带来的不便还请谅解,并希望您对维护工作给予支持和理解!

新增活动:

2022深渊碎片(第五期)开启重铸(右键点击2022深渊碎片(第五期)可开启快速制作,将2个2022深渊碎片(第五期)合成为1个2022深渊碎片(第六期))

修复内容:

1.部分战役出现组队队员信息异常的问题。

2.夏季就要BUFF获得异常的问题。

以下活动/道具将在维护后结束/下架,请有需要的玩家及时领取与兑换哟~

1.2022深渊碎片(第五期)兑换商店

2. 超夏每日任务礼券兑换商店

《洛奇英雄传》运营团队

2022年6月20日

《海岛村》新街口彩蛋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6月20日
《航海王热血航线》黑胡子高光PVE和PVP实战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6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