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成长计划2》6月16日更新维护公告 自定义剧本编辑预设第3期


亲爱的各位老爷:

忽见西楼花影露,弄晴催薄暮。

《皇帝成长计划2》于6月16日早上07:00-10:00进行本周的例行维护,在此呈上公告,请查阅(如有变动,一切以游戏内正式公告为准):

▋ 更新——自定义模式更新!剧本编辑(第3期)

本次更新第3期自定义剧本编辑预设

◆新增:自定义地图设置

在剧本中配置某张地图后,可以进行自定义地图编辑,包括首都、地名、城市性质、城市文化圈等编辑内容,不同剧本可以保存不同的预设

◆新增:自定义地图历史成就

自定义模式下,每张地图(目前共99张地图,随着皇帝卡的推出,地图将逐渐增加)都将新增历史成就记录功能,在每次进行存档时,都将更新您的历史成就记录。

目前的试行版本,我们暂时提供了3条成就

①最快统一时间

②最多城池数

③最多名臣数

◆我们将评估此举是否对玩家有正面意义并进行后续更新,诸如地图特异性目标、每张地图的独特成就,还有关于奖励的设置,我们需要根据当前内容的反馈进行数据分析。

▋ 活动——春秋预约活动开启!大量福利和版本前瞻来袭!

◆预约时间:6月16日起—周年庆更新前

◆所有用户每天可以进行一次预约,领取一份贝壳币奖励。

◆每天预约时,都会展示最新的版本前瞻内容,每天都有不一样的情报进行公开!

◆全服预约达标后将解锁各项奖励,一共五档。

1)预约1:贝壳币*50

2)预约2:谋略值*50

3)预约3:全卡包*1

4)预约4:蓝卡自选道具*1

5)预约5:全卡包*1

◆周年庆开服后,我们将会在3个工作日内,通过邮箱向全服所有激活用户发放奖励。

▋ 更新——通用模式杂项更新!

1.兴趣系统:所有大臣增加了兴趣类型共15项。提升方式可在习武场、藏书阁等地提升。

2.新增场景“花间阁”:花间阁主要是提升各类兴趣的地方。花间阁建立在琴音楼内,往后前往琴音楼的时候又有了新的去处。

3.宗人府-思过厅新增“宽裕”功能。

▋ 更新——丹青立绘更新!

更新人物:练霓裳、斋藤归蝶、韦团儿、聂隐娘、霍小玉、孙太真、李景棠、蒋贞寿

更换下的立绘将配置为“一百才女”系列

▋ 体验优化

1、太庙-西配殿和享殿增加了“移出太庙”功能。

2、太傅列表也可以搜索太傅名字了。

3、自定义位份操作新增了提示语。

4、批量赏赐界面增加了皇子和公主六维显示

5、专家模式:略微降低了格物致知中,大臣对应星级提供的“格物值”

▋ 问题修复

1、慈宁宫场景“白云青舍”,储秀阁场景“霁风朗月,更换后黑屏的问题

2、自定义位份若干问题。

3、皇子公主等在思过厅受罚中还可进行召见、入朝等问题。

4、姜子牙星斗buff加成的问题

5、皇庄兑银消耗银两异常的问题。

6、专家模式:修复了某些情况下,建造建筑时可额外使用工匠的问题

7、专家模式:修复了某些情况下,建成建筑后无法正常开采资源点的问题

《复苏的魔女》全新人偶养成系统【素体进阶】上线
上一篇 2022年06月15日
《世界弹射物语》6月16日更新维护公告 开启云水试炼活动
下一篇 2022年06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