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粒蛋传奇》新手升级攻略


《一粒蛋传奇》新手升级攻略

进入游戏找到“老兵”传送,先去“新手村”打着。然后去右下角玩法里领签到奖励与“开服七天”奖励,然后去背包先吃了双倍,杀鸡屠鹿到5级,穿上爆出来的装备去比奇城打钉耙猫,期间升到6级,就可以打开邮件,领取启动资金,然后回城,找到杂货商,蓝瓶买小瓶就行。买金疮药,要买中量的,这样回血快一点,可以抗点高级怪,用以弥补防御低下,再就是把送的回血石升到+3,这样更能抗揍。做完这一切后就等着升级,等级一旦达到新地图的要求后,就换高级地图。升到19级后,就留在“蜈蚣洞窟”刷,这里的怪经验高,刷新快,又好打,后续换图就得看你自己在新图的刷怪速度了,并不是地图等级越高越好。

“游戏成就”,“怪物图鉴”,“装备收集”这三个功能,前期不用强求,随缘就行,重点是先升级,但是也得时不时看一下。

右上角的小齿轮可以设置自动吃血蓝,还可以看看广告,增加收益,礼包码就是在这里输入的。

再说12级解锁的装备强化,低级的时候只能用到戒指开孔,开孔出来的属性完全看脸,只建议前期一个戒指只开一个孔,如果俩戒指都能开出来攻击加30,你就起飞了,刷怪速度老快了,至于其它属性,对升级速度来说,影响不大。

“游戏任务”也不用强制刷,不知不觉的就会完成的。

《深空之眼》萌新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6月11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规定,()的具有完全民事
下一篇 2022年06月1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