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WOW》9.25新幻化获取攻略


魔兽世界《WOW》9.25目前新增了两套幻化,需要特定种族和职业搭配,如果你没有对应的号,就得从头开始,听我说怎么做最效率。

第一套幻化是黑暗游侠外观(灰色皮肤和红眼睛)、套装(在猎人职业大厅购买)。需要你有一个60级的精灵猎人,目前可选种族有三个,分别是联盟方的暗夜精灵、虚空精灵和部落方的血精灵。其他种族和职业不能解锁,必须是上述三个种族的猎人,大家注意一下。任务起始地点在奥利波斯的飞地,也就是奥利波斯四大盟约外交官站街那里,后续会让你去幽暗城附近找佳丽雅米奈希尔做后续任务,大致内容是清除洛丹伦王城附近的魔药污染,中间会让你去玛卓克萨斯打怪做任务,马卓剧情结束后再次回到洛丹伦王城,清除魔药污染,拿到“洛丹伦的”头衔奖励就全部完成。红眼睛自动加入理发和新建账号,套装则需要去7.0的猎人职业大厅“神射手营地”找商人购买。如果你没开过职业大厅也没关系,十几分钟就开了。

第二套幻化则是部落方血精灵骑士的红色血骑士套装、血精灵长柄武器和一只绿色的陆行鸟,需要你有一个60级的血精灵骑士,并且银月城声望崇拜。声望崇拜最快的方法是去银月城外飞行点旁边的军需官买一个银月城战袍,然后穿着这个战袍去TBC五人副本“生态船”无限刷本,这个本出口出去就是入口,而且有5个BOSS,非常适合刷战袍类的声望,从零开始的话,一个小时左右就能崇拜。崇拜之后来到奥利波斯传送门那里,血骑士首领莉亚德琳会等在那里给你发任务,大致内容是银月城周围又一次出现了亡灵天灾,让你去消灭它们,敌人是一个转化为吸血鬼的血精灵,需要你强化一柄长矛来消灭它,强化长矛需要去晋升堡垒和玛卓克萨斯,做完任务之后回到银月城,飞到位于幽魂之地的任务点,杀死BOSS两次,莉亚德琳当下就会把长矛奖励给你,然后你得再次回到银月城,找城里的莉亚德琳领取血骑士幻化和陆行鸟,至此任务完成。

两个幻化打怪任务,怪都挺厉害的。如果你是刚满级的新号,建议弄点装备再去做任务,装备有这么几个思路:大号去奥利波斯鸟点买随机箱子邮寄给小号,PVP征服点375一个箱子,PVE勇气点数500一个箱子,开6-8个箱子是最划算的,因为可能会出现重复的部件。然后打1-2小时的评级战场,用荣誉买没出的部件,这样再去做任务就打的过了。当然也可以直接拍卖行买200装等的蓝绿装,几百金一件,无非就是打怪慢一点罢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规定,学校发现有组织犯罪
上一篇 2022年06月05日
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应当恪尽职守,依法履行职责。
下一篇 2022年06月0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