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堡2》遗迹11通关攻略


一。概论

这篇攻略是给想赶图21进度,有一定配装经验的看的。需要前面一周遗迹10三四天打完骑士王,然后遗迹11叠加40%的状态。开荒进度图20打完(或接近打完),裂隙卡68。

这篇总结改进了wiki上的遗迹11攻略,减少了每天装备的调整,基本一套装备打到底。

本篇需要额外日虚空和传法,或者需要技巧比较高的火/冰法,需要用遗迹通用计算器自己计算。

其实写的初衷,是因为我第一天翻车了(只打到14),wiki上攻略太杂不知道抄哪个。然后还是一周通关了。所以觉得自己很牛

二,英雄和配装

首先明确,遗迹11治疗和吸血没有任何用处。而最有用的buff是状态,其次是血量。

因此,基于高状态,治疗的目的就是加防/加抗,避免中异常,虚空用于减力量,输出挑选有装备提升属性buff的。

因此,常备的工具人如下。

1.独裁,选择圣枪而不是烈枪抗独裁是因为伤害高。如果圣枪技巧不过关的,在前几天可以换烈枪。乌鸦/高技巧暴君魔石

2.传法。先发,务必先发,进一步提高技巧。乌鸦魔石。两个饰品可替换,挑技巧最高的就行。

3.虚空。减力量。一定一定要用计算器算一下是否减完。减不完的(比如所有的恶魔怪),可以先献祭1票。异常乌鸦魔石。

4.祭祀。加抗。不建议再用魂贤减智力,因为没那么多异常的装备。有影心最好,没有可以用影面。乌鸦/高技巧精灵魔石

5,黑骑,抗眼球怪和卫兵的单攻。巨龙魔石

6. 奶骑,打猎手加防,注意血最低。

常备3个主力输出,都是装备有增益buff的。

1.不朽兽心蛮子。适合物理怪出场,命中暴君

2.支配海心臂章火。没有深海心可以换小红书/死灵。前半周衣服穿千魂,无名以后换连击袍。适合魔法怪出场,命中古精灵

3.古神匕夜莺。适合后半周出场。命中乌鸦/暴君

《不一样的修仙宗门2》从入门到入土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6月05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规定,家庭教育应当家庭教
下一篇 2022年06月0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