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魔兽世界荣耀》战士攻略


Tip1:先附上爬塔楼层图证明自己至少不是个菜逼,所以写的这些东西应该还是有点参考价值的……

Tip2:虽然战士是一个混合职业,但由于玩家渐少、队友难觅,大家还是以独狼状态居多,纯T的玩法不太吃香,本文亦主要阐述DPS路线的战士玩法。当然,如爬塔、初期等压力较大的场合,我们可以灵活切换防御天赋以适应状态,本文也都会讲到到。

本文将针对技能、天赋、装备、时光之塔四个版块对战士各阶段的玩法进行具体讲解。

一 技能

二 天赋

天赋第一页右列的[重伤]是战士的核心天赋,和法师的[点燃]相似,毫不夸张的说,只要点了这个天赋,其他随便点什么都无所谓了。

当然,也不是完全无所谓,至少第二页第一行的[残暴]是必点的,它是我们仅有的提高暴击的天赋,毕竟,核心天赋告诉我们应当尽可能的提高暴击率,而战士没有法师那样的暴击加成天赋(有一说一这图对法师还是更加偏爱些,刚出炉的新鲜的实验数据:战士只靠重伤流血把木桩耗死需要48秒,而法师只需要23秒就可以把木桩烧死……这其中包括了上重伤和上燃烧的前奏时间)。

和技能一样,天赋的选择并不绝对,在保证核心天赋[重伤]的情况下,其他的要依据具体情况进行调整。当然,为方便伸手党,这里还是有一些天赋模板供参考的。

①如果你正处于前期,可以点这套,红圈内的天赋可依据喜好随意调整:

②如果你的装备基本毕业,来到了后期,追求极限DPS,那可以点这套,红圈内的天赋可依据喜好随意调整。如果你的第一层技能选择了[旋风斩],可以把红圈内的天赋点在第二页的[天神护佑]上以提高[旋风斩]的触发几率:

Tip:如果你最终选择“附魔钢盾”作为毕业副手,那么当你开启“盾牌格挡”时,只需要2点[格挡]天赋就可以达成100%格挡。

三 装备

Tip1:所有来源于副本的装备都可通过位于鹰之城的NPC“老铁”赌博获得,赌博NAXX出品的装备需要消耗30英雄之血,赌博BWL出品的装备需要消耗15黑石碎片(其中[米奈希尔之力]也可通过黑石碎片赌博获取,这也许是个美丽的BUG)。

Tip2:作者曾表示锻造获取的装备存在BUG,下线时需要存入仓库,否则会变成垃圾装备。目前,根据群内新大佬“唐怜光”和我本人的测试,这个BUG似乎已经修复。但我们还需要更多的测试结果。

Tip3:以上所列装备属性皆为10星状态的数值。

四 时光之塔

在这里我们只介绍高层时光之塔的相关注意事项,200层以下对战士来说并不难,真正的挑战在300层以上。

在300层左右时,BOSS的血量早已突破1000万,攻击力也已经突破10万。我们需要选择合适的技能与天赋,才能相对安稳的度过这个阶段。

在400层以上时,就必须全神贯注了,BOSS平A所造成的伤害两三万起步,一不留神就会猝死……此时你之所以还能坚持打下去,全靠[重伤]天赋造成的持续伤害与吸血带来的不间断回复,所以在第三层技能的选择上我对[嗜血]如此偏爱。

在500层以上时,BOSS的血量已经3000万打底,攻击力16万起,连小怪的血量也全都在120万以上……在这个阶段,没有[盾牌格挡]覆盖的时间全部都是极度危险的状态,甚至释放[盾牌格挡]的那1秒前摇动作都会让BOSS趁虚而入,导致自己被一刀A死。此时有些BOSS只能采用Hit&Run的战术了,否则一旦脸黑起手没有暴击,面对两下平A就会直接倒地。

1 技能选择

在300层以下时,选[旋风斩]-[冲锋]-[嗜血]-[剑刃风暴]。

其中[冲锋]的选择完全是个人喜好,纯粹是因为冲过去更节约时间,顺便利用一下12秒一次的必爆效果,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效率。

在300层以上时,选[旋风斩/致死打击]-[盾牌格挡]-[嗜血/雷霆一击]-[剑刃风暴]。

在第一层技能中,自动挡与手动挡的选择更能体现技师的手法与专业性,理论上[致死打击]是最优的,因为它有利于怒气的控制,尤其在500层以上,要确保自己随时都有足够的怒气来释放[盾牌格挡]。

如果前两层技能全部选择了手动挡的[致死打击]和[盾牌格挡],那么第三层技能选[嗜血]也许会更加方便。当然,[雷霆一击]也十分强大,但同时操控4个主动技能有时会让我们手忙脚乱,请依据自己的情况选择。

顺带一提,最后一层其实也可以选择[天神下凡],如之前所述,它是一个极其强大的技能,想象一下,奈法的击退、眩晕、护甲腐蚀、火雨全都对你无可奈何,那是一种多么美妙的状态。但使用它时你不可以佩戴“清心石”,否则容易被卡掉线。这意味着你只能老老实实的遵循技能CD,每隔90秒使用一次[天神下凡],这会大大减慢你爬塔的速度。

2 重点BOSS技能

上述三个技能是高层时光之塔中伤害最高的技能,出乎意料的是,令人闻风丧胆的火雨反而没有那么疼。奈法的火雨之所以可怕,是因为它变身后会释放护甲腐蚀的Debuff,在眩晕技能的配合下,平A+火雨很容易毙命。此外,在高层时,加尔的单体眩晕+爆炸圈圈也变得和奈法一样致命。

3 实用技巧

a.在压力较大的高层,由于还没有建立持续的“重伤”吸血,平A起手并不是一个保险的策略,此时直接[剑刃风暴]起手后接[盾牌格挡]将会是比较保险的打法。

b.请注意,释放[剑刃风暴]会清除掉当前存在的[盾牌格挡]的Buff,所以请先释放[剑刃风暴]再释放[盾牌格挡]。

c.有时[剑刃风暴]并不需要卡CD释放,谨记它的回血效果,它经常会作为一个重要的保命技能来使用。

d.在八九百层的大后期,[盾牌格挡]对怪物造成的微量反伤也会成为“重伤”吸血的主要来源。此时可以尝试先拉一波小怪,利用[盾牌格挡]制造“重伤”吸血,血线稳定后再去面对BOSS。

e.在面对“奈法利安”时,一旦它已经变身并被释放了“重伤”,直接炉石回城是最安逸的打法,这种打法也适用于“狂野的拉佐格尔”。

f.高层爬塔时,请尽可能的多点防御天赋。

这张图的装备数值、人物属性都是固定的,这意味着只要达到了毕业标准,每个人都可以爬到1000层,甚至更高。但这个过程实在过于煎熬,只能说贵在坚持、重在参与。

以上就是本篇攻略的全部内容。

《呜咽岛》第1章官方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5月31日
魔兽争霸3《买技生存汉化版》全英雄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5月3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