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2》追击的僵王攻略


《植物大战僵尸2》僵王有几个要点:

普通波次会出淘金,所以蓝莓和天使星星果我都带上了(都五阶),没有出现太大问题

僵王后期会猛地打出来一堆小鬼到你阵里(真的很多很多),本期又有加速主题,所以AOE植物一定要带,比如后排放仙人掌开大

这次算偏难打得,阳光给的很少(一辣椒1700好像,三辣只给950),且格子给的也不是很多,重要的是僵王血厚!(血量为每关7.9.11行,大哥冰河世纪的才13行)

着重说下三辣椒的,一二辣椒我觉得很多玩家的阵容都可以打过去,但是三辣椒由于极高血量且加上阴间主题,一般的方法我尝试过都效果不佳(别说冲分了,即使是清空血量都很难),仙人掌➕天使➕蓝莓都不行!最后我只买阳光然后铺了2排多的桑葚才打了个满分(脸算白一开始就出毒)

《我有一座育龙岛》龙纹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5月19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规定,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有权依法
下一篇 2022年05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