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陆战争7》阿卡围城战9-4普通攻略


一、卡关原因分析与本关敌军机制:

①不知晓敌方的两个黄圈该怎么解决,因为如果直接冲黄圈的话,会被兵堆堵住,两黄圈往靠海处跑路,使其难以击杀

②切勿攻城,本关可先看守城兵的血量、城防和每回合回血的状态,可看出这关设计的初衷就不是攻城(当然配置高的boy们,还是可以试试硬冲)

③敌方支援+游泳健将触发河神事件,前者在击杀完左下敌军时会触发敌方增援,杀掉之后又会来一波,使其烦不胜烦。而河神事件,懂得都懂,在红胡子溺亡后会导致我方友军士气下降

④本关的萨拉丁特殊机制:会直冲我军,有高额血量加成,将其击杀后可直接获得胜利

二、路线规划图:

1.蓝框为主力沿蓝线行军,先往左下进军,引诱敌前锋部队,使敌方两个黄圈将陷入我方友军包围。

随后迅速上移合围击杀两个黄圈将(勿跟敌方杂兵有太多纠缠)触发我军增援部队。

当萨拉丁出现后,迅速摆开口袋阵,引诱萨拉丁入阵,集火而消灭之

2.绿线为绿圈与后续增援部队行军路线,配合友军对黄圈将进行围剿,将其快速歼灭,随后与北上的主力合流,消灭萨拉丁

战地5《Battlefield5》地面载具天赋选择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5月13日
《暴走地下城》后期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5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