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缘起》升级攻略


升级路线

(请配合碑铭、复活点观看)

稻香村:跟着剧情做任务,稻香村有6个隐藏任务,只做布娃娃,其他可以放弃。

(13—15分钟出村)

洛阳:进村完成所给的所有对话任务,(除了抄书的任务),然后会然你去飞龙大营,从飞龙大营开始,吃双倍经验,后面一直保持双倍,因为不吃双部分地图可能会卡等级,接不到任务,玄九丸不够了,还可以互推,完成大营的任务后,用大轻功跳死,会新手村(飞龙大营地图上有条路,一定要死在路的下面,否则回的就不是新手村了),会新手村已经15级了,就可以直接回门派了,新手村右边小树林的任务不要接,拉开距离,就是在新手村和门派这两个地图了。

a洛阳新手村和飞龙大营有两块碑铭,每个碑铭4000经验,路过顺便读一下。

b.从飞龙大营回来后有个(生锈铠甲)的任务,也值得一做,任务本身给2000多经验,但是任务完成给本书,书读了有4000经验。

(洛阳新手村其实只需要10分钟就能完成)

门派:.......此处省略1000字。

之所以让快速回门派,没人和你抢怪,每个门派任务速度不一样,每个门派都有两块碑铭是带经验的一个归鸟,一个卷耳,每个4000经验。

洛阳:出了门派基本上都是28,29级了。这里可分为两种情况,如果你是纯刷任务那种,建议你把洛阳把海子营和虎牢关的任务做完,去金水,如果你准备刷LX就是直接去金水。

a.建议TC、HS直接去金水,出门派不要坐马车,自己出门派地图,在虎牢关直接再进金水镇。

b.虎牢关下面听泉私塾,有个草药和诗词的任务,找NPC要盒子,每种草药捡一个,然后给NPC对话,1分钟内1W经验到手,不要去找攻略一个个对着找。

金水镇:金水镇的任务是从30级开始的,但是28级就能接到,从洛阳去金水,把镇子上所有对话任务做一下。然后就可以按片完成任务了,金水的任务是从右下开始,逐渐往上浩气盟,连珠寨,再到垂香林和天龙寨的。地图任务清完应该是在36级。古罗岛的任务是从44级开始的,后面会再说。

a.利用好复活点,好多任务都是打了怪回去交任务,骑马或者飞回去,不如死回去,看好所给的复活点,合理利用。

b.在浩气盟能接到LX的FB任务,建议在32-33级左右去做,而不是清完整个地图再去,去LXFB之前,少林地图还有一系列前置任务有不少的经验,并且还有4重聂云的秘籍,拿到秘籍后,不管你之前的聂云是几级,可以直升4级。并且LXFB可能需要完成2次,因为少林地图有个任务探索灵霄峡完成后,还会有个杀老3BOSS的任务。但是建议吃双刷3次,防止你金水像断案的任务没接的话,洛道的任务清完,可能接不到无盐岛的FB任务。

C.金水镇有断案任务,3个任务会给你3W多经验,很多人会觉得繁琐,直接放弃,如果熟练的话,3个任务只需要5分钟。如果不会就放弃,现学,浪费时间。

洛道:从金水镇直接神行到洛道的江津村,这里的任务基本上都是35级左右,从这开始完成洛道的任务,(江津村下面有一些福威镖局的任务是29级的,但是显示的也是黄色任务,也可以做,让你杀小怪,可以把小怪拉到NPC那,他们可以帮你杀)。洛道的任务也是按片做,江津村——长寿村——李渡岭——李渡城——公孙老宅——(扫把)——绝谷——公孙祖坟。

地图所有任务完成等级可能在42,43级。洛道江津村和公孙祖坟可以接到5个无盐的FB任务,组队刷WYFB到44级,最多45级,以为45级以后FB收益就明显下降了。

从无盐岛出来有两种方案:

1.去枫华谷,肖药儿那开始接44级左右的一系列任务,然后去DHFB刷怪升级,到48左右,再回门派清任务。(个人感觉DH刷怪效率要明显低于WY)

2.会金水镇归案林、古罗岛接任务,任务和怪相对集中,基本上都是杀怪对话的任务升到46、47。这时候可以选择直接回门派完成那的任务,这样可能会在之后的80或龙门出现卡任务等级的现象,如果想避免了,可以去寇岛清46-48级的任务,基本上都是杀怪的任务,任务比较集中,寇岛的人也比较少,然后在回门派清任务。

50级之后:

龙门-80:两张地图都不支持你从50级升到60级,并且两幅地图都有任务断层。

第一种选择:先去80,把地图右上角浮云寺、聚仙寨的任务做完(这一片的任务基本上48级就能接),然后去龙门,从长安骑马过去,先完成地图门口商会的任务,然后再去龙门客栈,按片完成任务。部分任务如客栈对酒、圣火令.木、护送八戒的任务,建议放弃。等龙门地图清完之后,直接去昆仑,只完成长乐坊的任务(昆仑有两块碑铭送2W多经验,不要忘了)。再神行去南屏山。

第二种选择:从门派出来后,去长安城,然后在骑马去龙门,不要坐车去,从长安骑马过去,因为一开始的任务都是商会任务,全在地图入口,把门口的任务做完后就放弃龙门,重点去80升级。之所以不一开始去80也是因为80的任务也不能完全支持你从49,50级完全升到58,59级。中间还是会出现任务断档,然后你再跑回龙门,来回折腾。并且80有两块碑铭,有2W的经验白送。然后神行去昆仑,只完成长乐坊的任务(昆仑有两块碑铭送2W多经验,不要忘了),再神行去南屏山。

南屏山:不论是那种选择当你回到南平山的时候等级应该在61.62。之所以南屏山之前加一个昆仑长乐坊,是为了防止南屏山出现可任务等级的现象。后面也要分两种情况来看了。

1.入阵营:我们会是中浩,所以准备入阵营的就一直在南屏山做任务,按剧情走,从南屏山到浩气盟,始终保持双倍,可能都不需要去瞿塘峡了。

2.中立:对于中立来说南屏山和昆仑做任务都差不多,南屏山的杀怪任务比昆仑多,并且杀怪数量比较多,红衣营地有个杀4个红衣使者也容易死。昆仑杀怪任务和杀怪数量少一点,但是有一段任务是在昆仑派,不利于大轻功飞行,所以我更倾向于在南屏山组队杀怪。南平山任务清完,可以就近去浩气盟,一直做到入盟之前,也可以直接去瞿塘峡。

瞿塘峡:瞿塘峡任务是作为任务的补充,不需要做完的。

(拉开等级主要是在门派,金水、洛道这几幅地图,从50级开始,后面升级的路线方法基本上没有什么区别,只是有任务的熟练程度,组队杀怪的速度,有效合理的运用复活点之类。)

练级自杀回复活点,比走路跑步快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规定,住宅建设用地使用权期限届满
上一篇 2022年05月13日
《暴走地下城》巨剑阵容搭配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5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