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夜幕降临》新手攻略


1.开局先把新手任务做了,其次《荣耀吊坠》建议拥有2个过渡前期很舒服,后续可以重铸换成别的。

2.看英雄的技能选择装备,如果是敏捷伤害就买敏捷的装备,攻击力就买攻击力的,别看英雄是个远程就去买敏捷了,切记!切记!

3.如果你有400杀敌数或者你有木头,记得《地图中间》右边靠下一点点的商店购买《灵魂瓶子》,这个瓶子是可以放在《宠物》身上的。

4.游戏开局过了几分钟《左下角》与《右上角》是会刷新《野怪》的,击杀会给予大量的金币与属性奖励,收益很高,越早打怪物属性越弱。

5.游戏过了前期可以选择开启《团队挑战》根据玩家的数量奖励也会不同,人越多奖励越多。

6.如果你的英雄是近战攻击力,建议优先出3级装备《分裂之刃》,如果是远程攻击力可以出3级装备《守夜人长弓》,切记是攻击力属性英雄,其他属性就别出了。法师优先合成4级装备《轮回之蛇》,这个装备的伤害肉眼可见。

7.如果你实在扛不住你可以《躲起来啊》,树木里面都是可以进去的,怪物有碰撞体积对吧。实在不行你疯狂《D》滑步也可以规避伤害。

8.如果你拥有《亡灵装备》且拥有亡灵碎片,可以选择吞噬这件装备从而获得额外的属性与技能。

9.按住键盘《Tab》可以出现属性面板,鼠标移到字体上面还会显示详情。

10.提升游戏节奏就是疯狂《S》,喜欢割草就疯狂S,只要你打的过!

11.其他以后再补充,祝大家游戏愉快,有问题都可以写信留言给我。

以下推荐皆为 《3级装备》

攻击力伤害英雄出装:分裂之刃、黑水、背叛者长剑

力量伤害英雄出装:巨神锤,火弩,冰骨之刃

敏捷伤害英雄出装:狮弓、鬼刀、火弩

智力伤害英雄出装:火焰之瞳、异教徒的黑袍、怨灵骨杖

魔兽争霸3《回到三国做主公》极限经济流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5月11日
魔兽争霸3《夜幕降临》新人过图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5月1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