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WOW》怀旧服儿童周节日攻略


外域地图

在沙塔斯的孤儿院长莫希会交予我们一个任务(需要60级),让我们在儿童周期间照看小孩,使用背包内的孤儿哨,就可以召唤出你要照看的儿童(后续的任务也是和孤儿哨召唤出来的儿童接取和交付)。

联盟角色召唤的是德莱尼孤儿,部落角色召唤的是血精灵孤儿。

召唤孤儿出来后,小家伙对外域很好奇,想让我们带着她去游览这些地方:奥金顿的仪式广场(联盟)/元素王座(部落)、黑暗之门和时光之穴。任务非常简单,只需要抵达对应的地区,带着小家伙们游览一番即可。

浏览一番后,联盟方的德莱尼小家伙表示还想去看看她的哥哥希尔,他在纳格兰的埃瑞斯 码头给虚灵们当学徒。

看完哥哥后,小家伙问我知不知道一位名叫沃洛斯的纳鲁去了埃索达,想亲眼去见见他。

沃洛斯感觉出,这孩子颇有与众不同之处,将来肯定会成为德莱尼一族的重要人物,建议我们带她去见埃索达的预言者努波顿,果不其然,努波顿见了孩子后表示要收他为徒。

而部落方的血精灵小家伙想要看望她的好朋友哈克乌,自从她被爸妈从孤儿院接走之后就居住在赞加沼泽的孢子村。当她们见面时,回忆起了过去一年间发生在她们身上的美好的事情,开心溢于言表。

探望完好朋友后,小家伙又想去银月城看一看,听说牛头人酋长乐队正在那进行巡演,并信誓旦旦的说自己长大后也要成为一名摇滚巨星。

满足了小家伙这么多心愿,她很高兴,是时候带着她返回沙塔斯城孤儿院找院长莫希了。莫希告诉我们多尔南还给我们留一只小宠物(三选一),分别是蛋蛋的蛋、贪睡的威利和小象项圈。

艾泽拉斯地图(同样适用于旧世经典与赛季服)

联盟方

在暴风城的教堂广场,与孤儿监护员奈丁加尔对话后会交予我们一个任务(需要10级),让我们在儿童周期间照看小孩,使用背包内的孤儿哨,就可以召唤出你要照看的儿童。

联盟角色召唤的是人类孤儿,出于对艾泽拉斯的好奇,小家伙迫不及待的想要游览一番,需要带着人类孤儿前往达纳苏斯的银行、西部荒野海岸边的灯塔和洛克莫丹的巨石水坝。

游览完上述地点后,小家伙满头大汗并感到了一丝口渴,想要吃草莓冰淇淋,当然要满足他咯。我们可以在暴风城银行门口找艾米苏·斯麦尔买到。

玩也玩啦,吃也吃啦,还得给小家伙留下一份纪念品。找吉安娜·普罗德摩尔要一张亲笔签名,希望他长大之后也可以像领袖们一样成为英雄。

部落方

在奥格瑞玛的荣誉谷找孤儿监护员巴特维尔对话后会交予我们一个任务(需要10级),让我们在儿童周期间照看小孩,使用背包内的孤儿哨,就可以召唤出你要照看的儿童。

部落角色召唤的是兽人孤儿,出于对艾泽拉斯的好奇,小家伙迫不及待的想要游览一番,需要带着兽人孤儿前往幽暗城电梯位的王座大厅、贫瘠之地的棘齿城码头和北部的莫尔杉壁垒。

游览完毕,小家伙嘴馋了想要吃草莓冰淇淋,我们可以在奥格瑞玛的银行门口找阿罗希奥斯·瑟维克购买。

部落的小家伙还想要一份凯恩·血蹄的蹄印,大酋长非常好说话,对话领取一份就好啦。

游览完毕

结束了旅程,是时候带着小家伙们返回各自的孤儿院找监护员了,为了感谢我们的陪伴,可以在小猪项圈、老鼠笼和乌龟盒三个宠物中间选择一个。如果你不想要宠物,还有另外一个奖励:“坏老头的贿赂”(内含5金)可以选择。

第七史诗《Epicseven》新深渊第9层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5月04日
《深空之眼》雷神刻印词条洗练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5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