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陆战争7》阿尔弗雷德英雄传奇困难2-1零氪无血包攻略


本关的敌军数量庞大,而且开局之后就会一窝蜂似的围过来,所以死守阵地肯定不是办法,我们应该转移主力部队(阿福),消耗敌军,最后伺机反攻。

通关思路如图所示,右侧两个绿圈的部队负责建立防线,抵挡右方敌军的进攻,阿福和左侧绿圈的部队负责向下突围至安全地带,最后反攻敌军。

其次是将领配置,要想降低关卡的难度,正确的配兵也是极为重要的,若是你是无氪玩家,想用本攻略的思路通关的话,将领及其配兵的方法最好和楼主一致哦。

最后,是非常重要的一点。

由于这关是敌人回合先手,所以要想打好通关的基础条件,必须保证我军部队在敌军开局攻击中的损失降到最低。

对此,我们来分析一波敌军各路军队的主要兵种。

如图一,二,不难看出下方敌军的主要兵种为骑兵,而上方则主要为步兵,所以,我们应该针对敌军的主要兵种,为各支部队配备相应的防御器械,以有效抵御敌军的进攻。

第一回合,上面两个绿圈出克努特(位置靠上)和哈拉尔(位置靠下),均携带防御步兵的铁蒺藜。

下面绿圈出熙德,和阿福均携带防御骑兵的拒马栅栏。

第二回合,可以看到在防御器械的buff加持下,我军的各支部队均未损失过多兵力。

哈拉尔和克努特去和各自前方的敌军一对一单挑。

熙德移动至图四位置,攻击下方敌军骑兵。(能歼灭最好)

阿福移动到哈拉尔身后。

剩下的明天更,顺便叫点人

第三回合,阿福冲击左侧敌军骑兵。

熙德打白衫哈夫丹,开始向下突围。

右侧哈拉尔攻击敌军的三编北欧斧兵。

克努特把铁蒺藜换成防御弓兵的盾车,爆锤对面的三编弓兵。

一起玩农场《FarmTogether》高效使用农工养殖鱼类攻
上一篇 2022年04月27日
《冒险日记》真伤流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4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