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末日生存《LastDayonEarth》普通实验室攻略


特性首选身手敏捷,绷带3组,药包1组,1组水1组牛肉干,5把满配scar,新人没有满配scar也行,配件稳定性要够(配件自己找攻略)多带几把去打a1boss多带1把,遇到喷毒溶酸上枪,其余用冷武器卡墙,用武士刀大约需要20把左右,还得看看各区怪的特性,a2出了锯齿就带菜刀,锯齿,新规则,关闭陷阱,破釜沉舟(最好打个复活)有其中一个就选,到b1没有关闭陷阱就用金币刷出来,破冰者不打,b2特性随便,有通行凭证最好,以上的装备够你打通普通b2,不排除操作问题需要多点,保险带7把满配scar,a2boss用枪站撸,b2boss走走位用枪按就行,据大佬们说,第一次过a1,回1楼会有个研究僧往拉圾桶放了30张卡,我第一次没留意,错过了这天降馅饼趁这个活动还有1天抓紧时间了,说个冷知识,b2开出通行凭证,可以回去a1a2b1的凭证房间开箱子,相信有人不知道。

《异世界转生模拟器》副本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4月25日
激战2《GuildWars2》霜炎之战神秘线人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4月2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