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WOW》猎人法夜攻略


盟约技能

职业技能:野性之魂,2分钟一次,选择好合适的时机才能造成更多伤害。

标志技能:灵魂变形,位移技能,让我们更灵活的走位。

天赋:

主要技能:急速射击,瞄准射击,爆炸射击,奥术射击,稳固射击,百发百中,野性之魂等。

第一层天赋选择狙击高手,远程射击爆击时会给目标造成流血,由于射击猎人的爆击属性需求较高,可以频繁造成流血伤害。

第二层天赋选择爆炸射击,有三秒延迟,此技能在怪物5个的时候伤害最高,需要提前释放。

第三层天赋选择自然治愈,消耗集中值可以缩短回血技能意气风发CD,增加续航能力,也可以根据场合选择伪装天赋。

第四层天赋选择行云流水,提高急速射击的伤害,并在释放急速射击后缩短瞄准射击的施法时间。

第五层天赋选择迅疾如风,后跳可以解除移动限制并提升移动速度,增加灵活性。

第六层天赋选择二连发,使瞄准射击或急速射击触发一次二次伤害,可选择二连发+瞄准射击造成伤害,也可以选择二连发+急速射击回复能量。

第七层选择乱射,激发乱射时,AOE中可以无需使用多重射击,可以打出乱射,瞄准射击,急速射击,瞄准射击的组合。

本套天赋,优先使用盟约技能,爆炸射击,然后打出瞄准射击,急速射击,瞄准射击的顺序,打出高亮的奥术射击,使用稳固射击回复集中值,在AOE的情况下,使用多重射击打中3个及以上目标触发技巧射击后,使用急速射击或瞄准射击。

盟约羁绊和导灵器

盟约羁绊选择:尼娅,造成伤害之后可以几率提高最大生命值和精通,而精通属性对于射击猎来说收益较高,可提升技能伤害和远程攻击距离。

羁绊天赋选择:

林地复兴:提高血量和精通,造成更多伤害。

不休不疲:灵魂变形恢复生命。

快速巡逻:击杀目标提升移动速度。

尼娅的工具:毒药:打断会使目标受到额外伤害。

精确射击:爆击提高移动速度,方便走位。

联结之心:为附近队友提供生命值和精通加成。

导灵器:

当开悟者的声望达到友善,可以在扎雷殁提斯的安谧港找开悟者军需官购买解锁所有导灵器的道具:幻磷伟力之泉,将导灵器的物品等级提高至226;声望达到崇敬可以购买:无尽潜能水瓶,将导灵器的物品等级提高至239。

导灵器选择

效能优先选择:神射手的专注(提升百发百中的持续时间),灵魂协调(延长野性之魂的时间增加伤害),致命连锁(提高技巧射击后的AOE伤害)。

灵巧优先选择:命运逆转(打断目标可以回复能量)。

耐久优先选择:射手优势(使目标对你造成伤害降低),猎手坚韧(假死提供减伤)。

橙装选择

第一件橙装选择无懈警戒之秘,可以做手部和腕部,推荐部位手部(主属性相对较高,但会牺牲一个套装位置),属性选择爆击和精通,获得技巧射击后,有50%的几率返还一次瞄准射击,并不消耗能量。瞄准射击是主要伤害技能,可以频繁使用。

第二件橙装是团结,盟约橙效果,射击猎人副属性收益高,推荐制作部位:项链或戒指,选择爆击和精通属性。

套装

套装部位:头、肩、胸、手、腿

套装效果:

2件套:技巧射击现在会使受影响的射击伤害提升30%,提升AOE的伤害。

4件套:每消耗40点集中值,就会获得一次技巧射击,减少多重射击使用,使集中值利用效率更高,在爆发期间可以打出更多的瞄准射击和急速射击。

属性与装备

对于刚满级的角色,哪个装备等级高穿哪个,当获得相差无几的装备时,可以根据属性来选择,法夜射击猎人追求爆击,所以爆击>精通>全能>急速,急速推荐达到9%。

今年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国内生产总值增长()左右
上一篇 2022年04月24日
《使命召唤》冷战暗物质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4月2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