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赛德战记》新手入门攻略


一、开局建议

首先自刷号玩具犹豫现在有新手70连厕纸加上推图得来的厕纸大概是100张左右,此外新手30天活动还有7日活动给了大量专武自选和一张四星一张六星自选加上cdk:cqhappy2022也有一张四星自选因此在开局选择上新手可以上手非常快。(ps:自选不要乱用!不要乱用!我会在下面人物篇介绍)同时现在开了希望契约(又称绝望契约)新号开局推图刷图鉴刷得的钻建议全投入到这个池子里去,让我个人开局来选六只up我会选除了奶魂之外的其余魂,另外新号很容易歪出来2-3魂这个池子的选择自己把控。总之新手的任务就是拿活动送的金卷和厕纸推图刷钻做新手任务,投入不投入到绝望池看自己。这个时期不要去考虑什么讨伐,挑战,看到谁强就自选换出来,这种操作就是纯二杯。

二、人物篇

人物篇我会分pvp和pve来介绍。

首先pvp部分pvp单纯指jjc(djc新手的盒子就不做考虑了)这是这个游戏钻石最大的来源没有之一(氪佬:那我走?)每周轻则养生40钻基本就是每天13票加上随缘出的popo票,重则修仙55钻起码一天花2-3小时在刷popo上讲实话挺累,因此对新手来说jjc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翻车。这里我给出来一个极其容易获得而且不大容易翻车的队伍-白卷电视机泰蒙98 白卷海上将军斯佳丽 金卷-虎神韩罗。优点就是虎队长补充命中暴击无限造块xjbx伤害控制穿坦都有,缺点就是碰到自动队汉奸需要绕路走碰到欢迎坦克可能要打很久。电视机和斯佳丽可以通过新手任务送的两张白卷(其中有一张满配送专武卷一般选择九尾或者电视机)自选换出来,甚至你可以节省点拿推图任务获得的电视机自己升级。虎可以说是这个游戏中的金卷人权奶了,如果推完图厕纸加希望池没有抽到,那就自选,这个奶就算重复了都是赚的放心大胆的选。

pve 篇

这个游戏的pve可以说分为了两部分讨伐和挑战(说白了就是刷符文)我们的目标是奔着单角色符文毕业去的肯定就需要把目标定在最高级的副本先说挑战方面也就是ep5东方三国很多人都会推荐什么九虎杰克之类的,这当然可以刷任何本但是刷上一把加上绿圈将近1分半的时间换我我是肯定受不了的,这里还是拿白卷推荐阵容 白卷动物法自然的纳兹伦 白卷酋长乌帕 金卷虎神韩罗在有符文和法魂的情况下可以25秒左右通关ep5具体搭配可以去wiki上抄作业我这里篇幅有限不做细述。优点就是酋长不需要满配刷的快成型也容易。缺点也很除了ep4最后一关刷不了好像没什么很大的缺点。讨伐方面,作为新手无限定和联动也就是说你能且只能玩辅助刷f4这里推荐给你的阵容就只有汉奸辅助队白卷 星奶星光之亚莉亚 金卷虎神韩罗 金卷辉夜姬,新手很长一段时间注定碰不了讨伐位了讨伐拿自选强取辉夜在我看来也不可取,建议是靠活动白嫖箱子或者去某些群里py大佬。(试炼都新手了要什么自行车)。

人物自选推荐

工具人:剑魂 弓魂 法魂 枪魂 复活(靠白嫖和希望池)这几个玩意没有你会玩的很痛苦 。

推荐指数:

人权奶:虎神韩罗(能白嫖到前期一只就够了不要硬选)

推荐指数:

输出:汉奸和虎同理

推荐指数:

其余的我就不推荐了游戏还是要自己探索寻找乐趣,不然很快就退坑了。

《王者荣耀》桑吉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4月20日
《我太难了》绝谷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4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