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年传》商人赚钱攻略


茶摊篇

茶摊只能挣小钱,即金钱

通过金手指将各项技能点满后可以创作出绝世的绣品/书法/画作,一篇绝世书法/画作去墨宝斋为6万小钱钱。绝世绣品去绣坊出售可以获得5万金钱。

酒肆篇

酒肆篇我在之前的攻略写过,未免有人没有看过因此搬运了一下(我好懒)

关于赚钱:锁定二狗子大法,第一次遇到二狗子可以买他的古董,最高(我刷到的最高)是900,第二次后就可以找他卖厨神方子了,最不值钱的应该是调料类方子(还有蔬菜、下水),大概是3k~4k左右,随后是做菜方子,包括豆类、鱼、牛、羊大概是6k,最值钱的是海鲜,将近8k元宝。(这个数字我没有认真去sl,只各试了两三次)Ps:第三年的经营我记得会有两次来收海鲜方子的,一次给一万,也可以留着和他们交易(纠正,第三年经营只有一次收海鲜方子,写攻略的时候是我记错了)

这里我需要补充一下

酒肆篇就可以考虑去参加比赛了,比赛的攻略在精品攻略大家自取一下,每个州的经济发展不太一样,因此奖金也不一样,8k~1.2w都是有可能的,大家请记得踊跃比赛~

开分店也是一个非常赚钱的方法,在酒肆篇就把分店全开了,越早开越好,因为忠诚度每个月会逐月递增,因此开的越早,挣得越多

90左右的忠诚度每个月230元宝左右

100左右的忠诚度每个月一般在360元宝左右

150左右的忠诚度每个月一般在400元宝左右

(请注意,这个数值是有浮动的,而且浮动并不小,我的数字智能作为不太靠谱的参考,如果发现多了或者少了都是正常情况)

酒楼篇

酒楼篇真的…非常挣钱

每次看到有仙女在评论里哭诉说赚不到钱我就特别心疼,姐妹们,发动你们聪明的小脑袋,萧叔在酒楼篇留了很多活扣,每个让你们交钱的设计都是为了让你们赚钱鸭!

酒楼篇我目前发现新增的赚钱方式是:宴会、包厢、倒卖消息、中秋节,无耻的sl分铺等等,下面我会一项项仔细展开

关于宴会,分别固定举办和突发举办

12月中午会刷出固定举办,甲(排名前十)、乙(排名前二十)、丙(排名前五十)、丁(无要求

甲乙:烧鸡、酥点、千层饼、蜜汁酱汤、蟹黄包、羊肉烩饭、鲜虾、鲜鱼、碧草香参、八宝翡翠、香酥海鱼、高汤奶鱼+所有茶水+所有酒品(甲乙菜品要求一致,数量要求不同,分别为88/22)

丙丁:烧鸡、酥点、千层饼、蜜汁酱汤、蟹黄包、羊肉烩饭、鲜虾、鲜鱼+高粱酒和桃花酒(甲乙菜品要求一致,数量要求不同,分别为66/22)

各个宴会的分别报酬:甲最高15w以下、乙最高4万以下、丙最高2万以下、丁最高1万以下(聘请歌舞艺人每次可额外获得999元宝的报酬,但歌舞艺人每个月酬劳1k5元宝,自行斟酌)

突发举办:突发举办的宴会菜品与固定举办相同,但差别是不受酒楼排名的限制,也不受月份时间的限制,这是你的重要客人特意找你举办的,酒肆篇里的重要客人我最多刷出来过丙,但京城的汤达人/县主/忠勇候都来找过我办甲、乙

关于包厢

如何拥有包厢?酒楼分别有四种装修,初级/中级(3万)/高级(9万)/顶级(25万)

初级只有两种包厢:小包厢+大包厢

中级:增加普通休息包厢

高级:增加除观景包厢的所有

顶级:全开

目前我刷出来的包厢情况:

客人:够坐x人就行(这种是穷鬼,只能接受大小包厢,根绝人数安排)

客人:看着有些疲倦(安排休息包厢,普通休息满意+10 元宝+500/清幽满意+8 元宝+2k)

客人:文人打扮(安排青竹包厢,满意+10 元宝+5k)

客人:女眷(提醒:必须人家说有女眷或者几个女子你才能认为她是女眷,安排雅致包厢,满意+10 元宝+5k)

客人:景色好一点(这种有钱人,只能接受观景包厢,根据人数安排,小的给一万,大的给两万)

我其实挺喜欢刷包厢的钱的,因为收入颇丰还无损耗,我经常一天安排两个观景包厢,什么菜品不付出就美滋滋的有4万元宝入账,不比找二狗子香吗(二狗子:有必要么这么拉踩我?)

关于消息

如何拥有消息?每晚可以刷出包厢满客,巡视包厢的选项(必须有护院才能顺利巡查)

市井消息:小/大/普通包厢

闺中消息:雅致包厢

江湖消息:不好意思,这个我没试出来

书院/科举/朝堂消息:清幽休息/青竹包厢/观景包厢等等

汝阳王消息:青竹包厢/观景包厢

我说的以上方式都是概率最大的一些包厢,比如说汝阳王消息我也从雅致包厢搞到过,所以都是有可能的。

消息分为两种:剧情类消息和卖钱类消息

剧情类消息:书院、科举、朝堂、汝阳王(每样5条及以上)这些都是你为了达成HE结局必须有的。

卖钱类消息:市井、闺中、江湖,这些都是可以出售换钱的。

各类消息的价格:

1市井消息:3k以下

2闺中消息:8k以下

3江湖消息:6k以下

关于中秋

在没有京城重要客人的时候,每个中秋我都会激情做1千块月饼,有了京城重要客人后,我每个中秋激情做一千七,然后在中秋节莲花处存档,刷出来190以上,在送走的页面存档,再刷下一个客人。每个客人都激情刷上190块以上月饼,一单一般是2800元宝。盆友们,一个中秋狂揽几万元宝,成本不就是一点点面粉糖吗(通过这个作品我决定再也不买月饼了,都是智商税)

最后的最后,说一点可能不知道算不算是bug的缺德挣钱方法

在晚上休息的时候刷长生给钱,一次4万元宝

在晚上休息转白天的时候刷名气大涨,开分铺,迅速卖掉就是9w元宝,第二天接着刷开分铺(相当于无成本bp名气带来的分铺,我想想都觉得缺德,后来我实在刷累了就没管了)

参考酒楼名气780,在我有10个分铺的情况下给我+1又+1(一下子给了2个)

参考酒楼名气880,在我有11个分铺的基础上给我+1

参考酒楼名气980,在我有13个分铺的情况下给我+1

参考酒楼名气1500,在我有18个分铺的基础上给我+1

(实不相瞒各位,这才是我压箱底赚钱的方法,我利用这个方法最少狂揽几百万元宝,分铺只有4个是我花元宝开的,其他都是bp得来的,我不当皇商谁当皇商?最后作品结束我有八百万元宝,21个分铺,非常惭愧)

《青松赋》长安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4月08日
《云图计划》新手进阶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4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