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年传》酒楼攻略


十年一开的酒楼!☆问就是想多过个年还能收个爷爷塞的红包bushi!ps不加到数据)

(小声)不知道原来有没有,酒楼很方便有个遣人员外出买菜的选项在后厨但无特价

行动点后随机剧情(0-2个):

1.名气每增加100(?)——随机加一分铺(我不确定是不是但我名气上去特别好刷到)

2.长生:上缴(bushi)工资/打探随机消息/酒水/茶水/准备礼物精力+8/+5/(有娃后)送娃回来给你带吃的+3

3.早晨食材打包

4.第5~20月内的中/下午京城内回合结束随机遇落魄书生(挺玄的黑的时候我两个钟都没刷出怀疑月份不对异常黑了是),三属性要90↑(ps据原来评论看到有小伙伴说难刷,感觉萧大好像调了概率敲好刷!!)

5.码头订单

6.客户打探消息(赚外快bushi)

7.巡查包厢:随机消息/酒楼名气+10

8.闹事有护院(镖局)客人满意度+10

9.随机客人安排包厢,正确选项满意度+元宝+

10.特殊顾客剧情×3(需酒楼达到条件)

11.员工提议加薪或随机辞职等

12.随机宴席

(可能有遗漏欢迎指出或补充)

个人名气/配方/元宝:

1.一月五洲邀请(双名气+10)

(个人名气数值60也可能具体数字往下太少了没人鸟我×)加双名气那sl指点剧情赛后多+10名气,多谢指点那也是个存档点需要秘方(宇宙)就刷记得备上3w元宝

❗Ps十一年二月中四海商人剧情,六种香料666份备8888元宝顺便送厨神方子·甲(宇)(所以建议前一年五洲刷个宙这样就都有啦٩

2.九月厨神邀请(财富排行前十,多开酒楼内的分铺!)

双名气+20,sl剧情同上,配方洪/荒

3.元宝少找二狗子卖海鲜方子7000~8000,在街道转悠一次遇到第二次就可以卖东西了有选项会跳

消息剧情:

(人物属性——商人属性——情报一览)

罪证需要在朝学子提供(≥五人)

消息平日晚上巡查包厢(记得装修酒楼)或长生随机探查到

十三年三月前收集≥5书院消息参加乡试

十五年三月前收集≥5科举消息参加会试

一六年十月在朝为官学子提供汝南王罪证消息要≥10

《请给黑暗留白》简善线结局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4月08日
《雪》青衫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4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