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WOW》成为单体巨兽攻略


提升单体dps分为两个最途径:

1、提高自己的simc模拟数值(俗称刷装备)

2、让自己的dps接近simc模拟数值(俗称练手法)

simc全称SimulationCraft,可以用软件模拟玩家的角色装备打出来的dps上限。由于国服英雄榜端口被关闭,所以我们需要去CurseForge下载一个插件(下载插件方面可以去看我上一篇关于插件的贴子),叫simulationcraft插件,这个插件可以帮助国服玩家导出角色的字符串,然后导入模拟软件里进行模拟。(如果你是外服玩家,那就可以直接用英雄榜同步角色数据)

这里推荐一个模拟网站,叫做Raidbots(由于放链接容易被删除,自己百度很容易就能找到的)

这个网站没有中文,我这边做了个基本的翻译,它一共有6个功能可以供玩家使用的:

我们常常需要用到的是快速模拟和属性权重这两个。Raidbots这个网站相较于用simc本身的客户端有个好处就是不吃玩家自己电脑配置,用simc跑的话,是用的玩家自己的电脑配置,配置不好的容易卡死。Raidbots网站仅仅是需要排队(当然你可以花钱,就不需要排队了)

翻译的图实在是发不出来,发出来就会被删

Top Gear:找出你背包里最优的配装

Droptimizer:找出你最好的掉落

Gear Compare:对比不同的装备

Talent Compare:对比不同的天赋构成

Quick Sim:跑一次快速模拟得到你的dps和细节统计

Stat Weights:生成你的角色的属性权重

Advanced:跑Simc脚本代码行

属性权重(Stat Weights)是角色当前装备下属性的收益,很多人对于属性的理解停留在“XX职业就是堆XX属性”的地步。但是这是不对的,因为属性权重会随着属性的变化而发生变化,哪怕只是换了一个宝石或者附魔,权重一样会变化。但是不管怎么说,跟着权重堆属性就完事了!

一般的职业分为两种模板——分别是水桶腰和阈值

水桶腰职业的属性权重特点就是,哪个属性变多了,属性权重就会下降。所以水桶腰的最完美的属性就是四个属性的权重接近一致(注意是属性权重接近一致!不是属性接近一致!),哪个权重高就堆哪个属性,直到四个属性权重差不多。

比较出名的水桶腰职业就是刺杀贼、武器战等等

而阈值职业则不一样,有阈值的属性,在没超过阈值之前,属性权重会随着属性的增加而不断增加,当属性超过阈值的时候,属性权重会大幅度下降。玩家可以去NGA职业精华帖里找到属于自己职业的阈值。不过由于9.0暴雪设置了属性衰减阈值,所以大多数职业都有个30%的属性阈值。

比较出名的阈值职业就是冰法(30.7%爆击)恶魔术(31%急速)等等

所以我们首先需要用Raidbots确定的就是自己角色的属性权重

在跑属性权重的面板里,根据下面的选项来选(后续跑的别的也可以参考这图的翻译)

字符串粘贴在最上面,饰品就根据自己的选。属性权重尽量跑实战环境(也就是全buff)。

饰品的属性里,Crit=爆击,Haste=急速,Mastery=精通,Versatility=全能

这里需要跑两次权重,跑完一次以后,根据权重改变自己的饰品(无羁、索莉亚)和宝石附魔,再跑一次权重。

权重跑出来以后是这样子的,这些数字的意思正如下面的那行字说的,用智力举例,如果你增加了116点智力,每点智力会为你提供5.22的dps(这并不意味着1点智力=5.22dps)。因为属性权重会随着属性的变化不断地浮动,所以哪个属性收益高并不是固定的,每次更换装备都建议重新跑一次模拟。

备注:

Strength=力量,Intellect=智力,Agility=敏捷,Critical Strike=爆击,Haste=急速,Versatility=全能,Mastery=精通,Stamina=耐力(恶魔术专属),Weapon DPS=武器伤害,Off-Hand Weapon DPS=副手武器伤害

如果在跑属性权重的时候,反复修改装备和饰品触发的属性,权重一直不一样,那就选择跑出来dps更高的build。

现在我们知道了自己的属性权重,接下来就可以确定我们需要刷什么装备了。

这里可以参考Hero Damage网站(具体也是自己搜,放链接容易被吞)

网站的右上角点击“zh”就可以改为中文界面,找到自己的专精就可以看到自己单体最优的饰品、导灵器、橙装了。但是一定只能看单体(Raid Boss),另外的Add战斗和地下城战斗都不具备参考价值。

在该网站下可以参考Talent和Gear了解自己单体最优的天赋和毕业装备,然后根据单体模拟了解自己最需要的饰品是什么。

《为妃作宰》佳妃线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4月06日
战场兄弟《BattleBrothers》药剂师开局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4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