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自救攻略》125W开演员线攻略


125W开演员线攻略(加上名望商店)---修罗场,司祈,友情亲情线全开

1.减肥期:大约150W钱钱,属性点109,第一月减至130,只练钢琴,通过健身房,美容院,游乐场减肥减压。第二月减至110,约会减压。第三月减至100。剧情属性不够的,通过属性点加,获得初级钢琴证。约会送礼送8000的。修罗场男主=减压工具人

2.演员线:

1)一年一月时:演技0 美体/气质/学识 各50 才艺126 ,展 88 林72 颜90 启87 ,剩下的属性点 86. 钱钱125W。这时展/颜/启再约会一次送8000的礼物就会回礼,展加20学识,颜/启 各加20气质并减压11,林还要约会记4--5次回礼加20演技。

2)把演技点到80,通过培训和约会把各项加到120,优先每月的四男主的电话减压,到1月26日,各项属性120,展103 林81颜106 启103,林的第13次约会留到拍剧时再用。买个初级舞蹈证。后面看时间考中高级的钢琴曲舞蹈证。

3)优先每月的四男主的电话减压。大地图买120W的车,房子先不买。接剧开始拍摄。如果钱够但不又够买房子的时候还可以买8W,24W的车,就多买这两个出租,其它的存着买房子,房子看钱的情况买,不装修。三年一月只能投资500W。

4)每月的月初、月中都到公司、商业街逛一圈加属性

3.拍剧顺序:恋恋校园2--王爷的宠妃--我们还会再相爱--恐怖之夜--甜甜的小青春--秘密行动--女朋友太黏--律政美人--九鼎-隔壁的琴声(属性不够,去名望商店换属性点)--萌宠恋语--指控(女主)--47街区-假面-合租人(女主)---深宫计-一剑天涯-天灾-综艺-耶梦加德-综艺-雪中行-综艺(3年1月10日星光值25010)-双子座(海外,同样要去属性商店换属性800才可以减天数)-综艺--天堂作品--爱情罗曼史(海外)(到3年6月29结束)

4.慈善捐款:1年11月5日前,粉丝数要达45W,所以慈善捐款3--5次,具体多少次忘记了。3年1月包括1月星光值25000,2年9月还是10月到3年1月也捐款。

5.拍卖会:三个全拍最低价:210W+85W+8.5W 二年的拍卖会全参加,参加前把房子卖了,3月的戒指加胶卷,6月熊猫加扇子,9月古画加游艇,12月全买。钱不够,差两个50W一个5W的没钱拍下。其中有次钱不够的,要去名望商店换100W钱。有钱全拍下话,或者多拍一个50W的也可以,除了粉丝到45W前要慈善捐款,后面就不用捐了。

6.经济人:1年11月5日前粉丝达45W,需要捐款几次,选徐南北,直接送10W钱钱跟几万粉丝。每个月都去培养经济人,处理业务(第三项)---宣传(两个)--广告代言。每月月月末都拍广告,代言3,6,9,12月去完拍卖会月末再做,然后买房子,再进入下个月。

7.名望商店:主要换属性跟钱。2年时换一次加10的好感,江茜司祈线开了再换。3年1月再换两次加10好感的,确保全员好感够送礼

8.韩曦尔要去看二到三次,拍下熊猫,司祈好感直接加50,二年生日的时候开舞会邀请韩曦尔、司祈,肖夜,钟墨离,苏林然。二年三月,6月底要有30W在身上,不够可以去名望商店换,开亲情线。各种亲戚的要求要答应,哈哈哈哈

《月行千山》第三章玄荒秘境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3月28日
《开心消消乐》精英关第1008关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3月2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