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剑情缘》135级地狱副本童梦回廊终极版攻略


♦温馨提示:打怪到免疫时就可以关自动等待放技能

第一关两个技能

①被点名,来吧,感受这旋转的快乐!

♦被点名的注意跑动一下躲避来找你的旋转杯子。

②所有人一起~旋转起来!

♦所有人注意跑动躲避多个旋转杯子也可以防卡回城后从场外的传送阵进来继续打怪。(碰到杯子会减慢自身的移动速度并掉血,不要碰到外围的蓝光会挂)

第二关四个技能

①被点名,这是送你的玫瑰呦~

♦被点名的注意跑动躲避身后分三次出的三朵红玫瑰(红玫瑰刺叠加会掉血)

②现在更喜欢白(黑)玫瑰呢~黑(白)玫瑰就丢进篮子吧。

♦队友之间不要离太近,看自己身边的玫瑰颜色是黑还是白!注意提示喜欢什么颜色,是喜欢的颜色就去怪跟前的黄圈里,反之去篮子那(篮子在怪的左边、右边和前面随机位置出)

③注意躲避红色长条伤害

④被点名,把这些白玫瑰分给大家吧。一人只能拿一个噢,否则是会受到惩罚的呢~(三种打法)

♦打法一:所有人不要离太近,保持一动不动,直接牺牲被点名的人

♦打法二:打怪免疫时未出技能提示前,所有人防卡回城,然后跑到第一关那里等待右边白玫瑰刺条框文字消失后再回去打大怪

♦打法三(要求配合度高,不建议此打法):被点名的人围绕队友跑动,出黄圈后一位队友进去一下然后出来,掉血就去边上回血,三次黄圈三位不同的队友进才行!或者在怪免疫后所有人不要离太远也不要离太近,保持不动,出提示后被点名的人去A队友身边晃动出黄圈,然后去B队友身边晃动出黄圈,最后去C队友身边晃动出黄圈。

第三关五个技能

①被点名,兔朋友找你来玩了,两只离太近可是会打架的。

♦建议把大怪拉到边上去打,这里会多次点名不同的人,被点名的人身边会出小兔子,注意被点名的队友别离太近就行(小兔子离太近会掉血)

②被变小的人会待会儿会死掉变成玩偶哦,如果让我和兔朋友一起玩耍,他们就会帮助你~~

♦这里出技能前所有人都会被弹开一下,被弹后去跟大怪,此时拉怪的注意把大怪拉到小兔子跟前让它出蓝圈,变大或变小的人注意进蓝圈内恢复(变身不进圈会死)

♦蓝圈消失后速度远离大怪身边从而及时躲避③红色技能伤害 (出红色伤害前大怪喜欢左右摇摆一下头)

打中间的两个阻碍之影(这里就是为什么建议把大怪拉边上打的原因,阻碍之影是阻碍你们进蓝圈恢复,它的位置是固定在中间出的)

④找到你的熊朋友,掌握彼此的距离,帮它变回原本的颜色吧。

♦集体被送到六只熊这里,拉怪的远离这里因为后面会出红色伤害以免伤到后期打小怪的队友;其它人分别站到棕熊、粉熊、白熊(不变色)的对面,也就是三只棕熊(变色熊)那!被弹开回去继续站,使三只变色熊变回相对的颜色!颜色错误会出一定数量的阻碍之影小怪,出小怪迅速打小怪(小怪打人挺疼)这里还没摸清楚变色的规律,总之出小怪秒小怪就对了。

目前出小怪少的颜色是(出两只小怪)

⒈棕熊 粉熊 白熊 ⒉棕熊 粉熊 白熊

棕熊 白熊 白熊 棕熊 棕熊 白熊

⑤我会保护我的熊朋友的!

♦拉怪的围绕队友拉怪,也不要离小抱抱熊太近,太近抱抱熊不掉血;其它队友速度秒抱抱熊(上攻击守护),三只抱抱熊分三次出,一只没打完出下一只团灭。

第四关五个技能

♦温馨提示:全程不要踩到外围的光圈

①和②是随机先出哪个技能

先出①那防卡回城的人可以等待②切后台回血后再看接下来是①还是③,是①就可以等待二段提示消失8秒后再回去,是③就马上回去。

先出②防卡回城切后台回血后看接下来的是①还是③再做出反应;后续就是①和③几乎无间隔出!

①难道你们也能看到时空裂隙?哼,即使能进入,我也绝对会抓住你们!(一段提示)

这样你们就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了,即使回溯之石能帮助你们回到过去,我也会捏碎你们。(二段提示)

♦找外围的黄圈进黄圈,黄圈是最左边灯、最右边灯和楼梯上来的中间随机位置出,离黄圈近的进黄圈,远的建议防卡回城等待二段提示消失8秒后再从传送点回来(成功进黄圈的标志是变身成方块;没变代表没成功可以防卡回城躲避死亡)进黄圈后被传送到蓝圈内,速度打自己名字的回溯之石传送回外面的黄圈里,等待黄圈消失后再回去打大怪。

②时空回溯,逐渐恢复我的体力吧!(两种打法)

♦外围一圈共五个位置出某某之石(位置是左边角落、最左边灯、楼梯上来中间、最右边灯、右边角落)有时候是五个回溯之石,有时候又是回溯之石和停滞之石共五个;

打法一:队友提前分好位置上攻击守护,自己的位置是回溯之石便速度打掉,是停滞之石不打,去帮其它队友打回溯之石!

打法二:出提示后集体防卡回城后台回血至不掉血!(大概切个五次)

③时间停滞,成为指引钟摆之人不可移动!

♦所有人在怪的正前方站开这样不容易出钟摆炸弹;变身成钟摆的保持不动,没变身的速度去大怪跟前打钟摆炸弹,倒计时的钟摆炸弹只有一个,在怪的左边或右边(提示:钟摆炸弹开始倒计时!)没这个提示代表没炸弹,规定时间内没秒掉炸弹团灭!变身成钟摆的人动了会在身边额外出一个炸弹记得打掉!

④这里是最终的我们,找回我们原本的样子吧。

♦三个位置出雅诺儿喜、怒、悲(位置最右边灯、楼梯上来中间、最左边灯)找三位队友提前分好位置打到雅诺儿变色记住这个血量也就是原始形态血量,然后刷新出带停滞之石的雅诺儿,看下刷新后的雅诺儿的血量是比原始形态血量多还是少!

(多次打法统计:原始形态血量基本在135级数字下面的位置)

刷新后的雅诺儿血量多过135数字的位置(也就是比原始形态血量多)那就打掉停滞之石,保留未来之石让雅诺儿自动掉血至恢复;

刷新后的雅诺儿血量少过135数字的位置(也就是比原始形态血量少)那就打掉停滞之石和未来之石(建议大招秒掉未来之石,打未来之石的时间雅诺儿是会掉血的,所以秒掉最好)保留回溯之石让雅诺儿自动补血至恢复。

⑤这次我在时空缝隙中布下了钟摆陷阱,倒要看你们如何逃出

♦还是需要三个人提前分好位置,和雅诺儿的位置是一样的,提示出来后快速跑向各自位置的黄圈里变身成方块,然后手动跑向大怪区域(绿光之后又加蓝光封场)队里其它人去大怪身后把两个红帽小怪吸引过去(吸引小怪的人注意躲避小怪的红色伤害和定身晕旋)其它人快速攻击(上攻击守护)大怪前面的回溯之石,规定时间内打完回溯之石后,之前去黄圈的三位队友会被传送回各自之前站的位置内,然后攻击各自圈内的钟摆炸弹,等蓝圈消失后再回去秒大怪。

《道友请留步》紫虚元神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3月27日
《无悔华夏》逐鹿之战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3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