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女模拟器贰》各结局攻略


[积劳成疾]

健康<0

[失心成疯]

压力>100

[透明人]

人脉<0

[一步踏错]

在冷宫时找太监帮忙出宫,答应当他的对食。

[冷宫亡魂]

出冷宫时妃嫔好感度过低,被留在冷宫里了。

[杖毙]

答应如萱夫人下毒,给妃嫔下毒时城府<100必定被发现(我sl了好多次都是这样),城府>100概率被发现。

[到龄出宫]

答应如萱夫人下毒,下满四次前城府>150,选择出宫。

[不归路]

答应如萱夫人下毒,下满四次前城府>150,选择成为宫妃。

[弃妇]

这个结局没有打出来,猜测是和容貌相关,但是到绣坊之后没有降低容貌的方法,所以就没有验证了。知道的小伙伴可以补充一下~

[岁月静好]

没有下毒,等妃嫔生辰见到皇帝后拒绝侍寝。

[爬床的代价]

妃嫔生辰见到皇帝选择半推半就,才学<100。

[举步维艰]

妃嫔生辰见到皇帝选择半推半就,除健康压力外的属性都>100,但妃嫔好感度不够。

[宫妃生涯]

妃嫔生辰见到皇帝选择半推半就,除健康压力外的属性都>100,且妃嫔好感度足够。

这个结局应该是最好的,所以写详细一点点。

开局:

开始刷属性的时候注意人脉要>0,其他的应该问题不大,我有一档开局人脉是0,结果一进花房就达成透明人结局了。

你只愿:1.平安度日,了此残生(健康+2,压力-2)2.习得一技,出宫生存(才华+2)3.攀龙附凤,一朝得势(城府+2)

怎么偏偏是花房:

1.低声询问(①出声询问:被赶走②什么也不说:进入花房阶段③塞银子:买了大礼包的可以在这里买金钱包,跳过花房阶段直接进入绣坊阶段)

2.什么也不问(进入花房阶段)

花房阶段:

花房功绩≥100,去运送花卉攒钱,20银两可以去绣坊。

培植花卉(压力+5,健康-5,功绩+5)

清扫花圃(压力+5,容貌-5,功绩+5)

躲懒偷闲(压力-5,健康+5,容貌+2,人脉-2)这里作者大大写的是人脉-3,但是实测只-2。

闲聊八卦(人脉+3)

躲懒偷闲和闲聊八卦都是有概率被发现的,所以需要sl,这里推荐快速通过,到绣坊再刷高数值。

注意别让健康<0,压力>100,人脉<0,我一般是闲聊一次偷懒一次,把健康堆到100之后直接点20次培植花卉,然后去运送花卉赚20银两,直接到绣坊。

绣坊阶段:

绣工≥100,去运送绣品攒钱,30银两可以去妃嫔宫中(但很快就会被打进冷宫了),建议别那么快去,先堆一下属性,不然冷宫很难过。

和花房差不多,但绣坊做事只-3健康+3压力,没那么肝,所以这个阶段着重堆属性,我是把健康堆到>200,容貌人脉>100,银两>230

冷宫阶段:

这个阶段应该有40次行动,我一进去是先贿赂了4次太监改善膳食,因为改善4次之后就不会出现吃饭相关的文字了,不用sl。

洗衣服-5健康,所以保证自己有180以上健康,剩下36次直接全点浣洗衣服,妃嫔好感绝对够o(一︿一+)o

手都洗破皮了,妃妃直接爱上我,带我出冷宫做贴身宫女。

甘泉宫阶段:

这里简直太爽了,压力和健康在这里彻底不重要了,因为我其他属性都满足了,把才华和城府刷到100以上就可以了,别把妃嫔毒死了,随便乱走等到妃嫔生辰,皇帝来之后选半推半就,宫妃生涯达成✓

《玄幻世界保命手札》丁院剧情选项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3月27日
《末日血战》爬塔888平民阵容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3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