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陆战争7》战役普通模式Ⅴ-4埃丁顿战役攻略


如图一所示,我们的目标是占领一座敌军城市,并击杀一名敌军将领。

本关主要有两个难点:

其一是开局初始部队极其有限,为数不多的几支主力部队即使是上了将领也有很大概率被敌军打残甚至全歼。

其二是敌军红圈城拥有地形掩护(两侧都是山),易守难攻,而我军只有两个正面输出点(如图二所示),无法通过包围战术来达到降低敌军守城部队士气,从而攻占城市的目的。

对于第一个难点,我们的解决办法是合理分配兵力,即较强的部队主攻城市,较弱的部队用来防守和吸引敌军,以避免造成无意义的兵力损耗。

对于第二个难点,我们只能开局后以少量精锐部队快速占据两个正面输出点,才能在敌军的大批援军赶到之前尽快夺取城市,从而建立优势。(因为这关占领了城市之后基本就破局了)

接下来是行动路线(图1)以及将领配置(图2-4):

关于行动路线,红色线条部分为我军建立防线,卡位阻挡敌军的区域(之后会细讲),白色箭头为我军行动路线,黑色箭头为敌军红圈将领行动路线(攻占红圈城后他会自动出来送死),橙色叉为我军引诱并击杀敌军将领的大致位置。

关于将领配置,最初楼主想用阿福作为主力攻城将领,但考虑到这几天版本更新的原因,临时改为了贝利撒留。

其他将领:无骨者伊瓦尔,纵火犯艾瑟尔,短跑健将埃提乌斯。

第一回合,绿圈布阵点出贝利撒留,带医疗帐篷。(或者后勤车)

埃提乌斯上那队矛兵+骑兵的混编部队(保证防御力),和另一支部队移动至图二所示位置,目的是卡住敌军,防止其阻碍我军占领输出点。

(注意:此回合这两支部队仅作防守只用,因此千万不要主动攻击敌军!!!)

伊瓦尔指挥图一所示部队,并攻击左上方敌军,两队无将冲锋骑兵上移。(如图三所示)

艾瑟尔跟进。

这里再补充一点,此回合图示位置应留出空位作为圈套,等着下回合敌军守城将领来钻。因此任何部队都不要占据图示的这个位置,否则下回合敌军守城将领可能会蹲城不出。

第二回合,敌军守将果然中计,出城钻进了圈套,

伊瓦尔和贝利撒留集火之,打残他的第一支部队

下路步兵继续卡位(不进攻),埃提乌斯由防守转为攻击敌军。

第三回合,全军西进,扫清城前防线敌军。

上方正在与队友交战的敌军不用管,他们是不会大规模的主动下来攻击我们的。

第四回合,伊瓦尔挂了,不过没有关系。

艾瑟尔歼灭敌军防线最后一支部队。

贝利撒留和埃提乌斯迅速占据两个输出位置,并开始攻城。

《幻象回忆》新手技巧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3月24日
魔兽世界《WOW》怀旧服ZAM冲熊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3月2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