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传奇》双竞技场泰坦养成攻略


《刀塔传奇》双竞技场泰坦养成攻略

(上表顺序只为排列,不代表先后,)

【竞技场养成】

竞技场的后期方向都是以魂匣为主,基本用不到合成和异界,主攻竞技场的朋友要选择好主流魂匣。排除一些特殊阵容的进攻,比如繁星花姬黑鸟的无限控(理论上这个队伍能打一切)。正常阵容的发展走向都需要5星姜梦,而后需要高输出支撑,比如高星剑豪,游侠,火人。5星姜梦使得竞技场的大部分控制失去意义,好比之前热门的魔导师,再比如开局伤害较为分散的光耀圣使二连,在姜梦的治疗下将中后排损失的血量直接补满。在5星姜梦之前,功能魂匣推荐2星魔导和4星圣域守护过渡(4x华扇淑女优先),输出魂匣则以剑豪(4x)和光耀圣使(3-4x)过渡,火人和游侠后续根据情况补充。

【传奇竞技场养成】

传奇以合成和异界为主,炽翼与迷雾偏功能和防守,可中期再投入资源。繁星花姬基本绑定,推荐3x+3x组成基本队形,可与药师搭配。圣域守护万金油搭配,可以第一个养成到4,火女神牛偏先手控制,低星依然可用。女王在扇子速攻队较多,但作为纯爆发输出,需要星级卡牌支撑,根据扇子队饱和度选择养成。三个神佑前期只有女王需要投入较多资源,相比之下依然推荐先养成老合成泰坦,成型快。

传奇魂匣以沙灵和战姬优先,战姬自带死神卡牌能破守护开局盾即可,沙灵打无先手阵容一波流依然好用。异界泰坦以少女优先,与魔导绑定组合,其余异界均混搭。

【最后】

我相信基本很难有到后期阶段的魂匣养成的,也会有中间抽了部分所谓的t1之类的魂匣,尤其高阶在长时间的发育过后,存在英雄溢出情况,主要是异界泰坦数量起来,但是魂匣总体强度是高于异界的这个是没问题的,到后面异界的强度自然而然会下降。就好比上个月的铸光守卫,打持久战尤其是打肉队(邪王和尚之类),就是非常好用,净化领域的高额持续扣血扣能,比大部分异界的平平无奇的设计要强很多。只是在高阶并不需要花里胡哨,永远是技能怎么暴力直接怎么来,或者控制怎么硬怎么来。现阶段溢出的,都是为了上圣殿而准备的。只是养成方向来说,还是要先稳固前线,再稳固后方。

《弹弹堂》系统提升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3月22日
《烟雨江湖》平民避坑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3月2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