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传奇》力量型红色宠物分析


《刀塔传奇》力量型红色宠物分析

一、虎大吉分析

第三个生肖红宠,也是第四个可合成的力量红宠。

1技能全体回能是最大亮点,也是红宠里面绝无仅有的当家技能,只是回能数值略有点儿少,不到200点(再多就太逆天了)。相对来说,带虎大吉的队伍显然在大招速度上有着天然优势。2技能应当是经过了一次改动,开始面板没写暴击数值,但是升级技能的时候显示每级+8%,那么40级就是+320%,现在发现面板描述已经明确写了+800。

至于这个暴击+800到底是多少,由于暴击是一种概率,而且跟多个因素相关,因此很难量化计算。当然,我们可以与其他道具进行一个横向对比,估算这个属性的价值。塔罗橙卡的2词条+暴击450左右,3词条+暴击700左右,因此+800大概就是比橙卡3词条略多一点。如果换成对应其他属性的3词条,那么+800暴击大约就相当于+1700物理攻击力或+3200魔法强度(仅供估算参考)。跟冲天牛的2技能对比一下,显然虎大吉的增益数值是较低的,主要考虑到1技能回能的优势,综合评价维持T0级别。

另外,从英雄的面板属性来看,四星紫套火人的魔法暴击不到1700,但物理暴击高达2800,可见同样是+800的暴击数值,魔法暴击的含金量远远高于物理暴击(更不用说顶配物理输出英雄物理暴击可达一万二),因此虎大吉对魔法输出英雄的增益效果更好。虎大吉作为辅助型红宠,其主力量副敏捷的属性分配也相当不错,可以搭配给守护、极寒等英雄。

二、大大姐分析

大大姐的1技能给主人单体增益,与拿轮轮对比一下,触发时间不如,增益属性不如,持续时间也不如,是比较平庸的技能。2技能稍微好一点,8次攻击是目前红宠攻击次数最多的,附带3秒缴械效果。据说目前攻击集中于最近的敌人,我觉得这应该是个BUG,有望修复。按字面理解,应当是跟其他类似红宠一样,攻击全场随机敌人,那么高达8次的攻击频率就很可能覆盖场内的全部敌人,对物理队伍有一定的限制。

属性分布上力量独大,与1技能魔法增益的设定不太契合,适合搭配给魔法输出的力量英雄,或者需要撑生存的法师。当然大大姐的强度是不足以登上竞技场的,主要还是个星门英雄。评级T2,不推荐优先兑换。

最后,目前力、智、敏的红宠数量分布已变为8:9:6,敏捷红宠的种类贫乏越发明显。希望新的敏捷宠尽快到来吧。

《绿色循环圈》大法师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3月22日
《咪莫》游戏详细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3月2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