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法师build攻略


《艾尔登法环》法师build攻略

①先从大盾说起,啊,有人会说你这是什么盾啊?我那可是指纹盾啊,100防御强度明白不啊?这就是不懂什么是法术盾牌了啊,随意一个65防强大盾强化满级加上饰品加上法术盾牌,你就获得了一个比指纹盾轻还比指纹盾强的超级满防全属性防御大盾。龙王激光全挡就像挠痒。我们法师不用点法术怎么对得起这个名字啊?

②然后就是,啊,我们的近战武器了。作为法师,唯一指定质变就是冰属性,然后再找一把自带出血的武器,啊,打刀长牙曲刀十字枪都行,打架就上去挂异常属性,什么面板不用看的,啊,低不了。冰爆完血爆,血爆完冰再爆,砍瓜切菜。战技,啊,唯一指定猎犬步伐。法师嘛,位移最重要,势头不对直接从场地这一头划到另外一头,手里还举着魔力大盾,什么是真正的乌龟啊?

③接着是我的兄弟,啊,重中之重。有人说法师兄弟不如近战兄弟,啊,无稽之谈,无稽之谈。看到我这一身重甲和一身高耗蓝法术了吗?不是给我带的,给兄弟带的。我们法师绝对不要召唤近战兄弟,啊,浪费。召唤的时候记得切换成法杖,兄弟出来那法术炮台啊,无敌,我们的魔力盾牌兄弟也上的很勤,一个一万多血的100防无限蓝法术炮台兄弟,什么人形魔法坦克啊。这个时候我们还要拿刀上去噶boss腰子,嘎一刀一次猎犬步伐,兄弟放一发毁灭流星,boss直接气死原地

《十年光尘》多花轻松打S级结局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3月18日
《武林闲侠》春日踏青活动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3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