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与家园》冰女值得培养吗?


《剑与家园》冰女值得培养吗?

输出型英雄。作为开局白送的英雄,在10本之前,40本之后就是最好的输出手。为什么中间阶段冰女突然拉跨了呢?这个阶段士兵等级不断增加,还有研习,兵装的开启,让部队属性增长速度远高于英雄,此时冰女受大本限制无法提升到足够等级,且冰女的基础属性很低,种种因素造成这段时间冰女没有存在感。当40本之后英雄专精的开启且冰女等级逐渐跟上,冰女这种有着直接伤害后排的优秀机制的英雄就重新回到玩家的视野,目前主流的战术就是使用冰女暴风雪笼罩敌人后排,冰雹自身的伤害配合英雄专精给的灼烧伤害一个技能就能轻松打出一队兵的不灭之咒。40本前我建议先养其它英雄等40本后再重置英雄把经验卡给冰女。技能点法就是暴风雪和快速施法点满,冰墙冰环可点可不点因为战斗中很少有机会施放这两个技能,技能多了还很拥挤容易点错技能,冰锥术可以考虑点满,前期攻速叠满的冰女配合冰锥能打出和攻城车一样的伤害。绑定神器莫安那法典,施放技能时无敌这个效果很关建。我的建议是推荐培养。(另外作为最早的英雄之一冰女的原语音是真的尬)

《长安州第一小幼崽》幼年时期1-2章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3月16日
《武林闲侠》花朝佳节活动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3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