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手游》购物甜心活动攻略


《火影忍者手游》购物甜心活动攻略

那么接下来就为大家讲解一下,大家都知道,魔方有时候总会出一些自认为非常创新实则是难玩还奖励少的活动,而这次的购物甜心活动就非常符合这么一点,以往魔方也出过不少类似这样的活动,例子有很多,我就不给大家一一介绍了,多多少少大家应该都有些了解,这次的购物甜心就等同于这个活动,较为难过,而且,活动也比较难通关,奖励也不多,所以,以往的时候我对这些活动是不太关注的,但看到有朋友说这个比较难办,想看看有没有攻略或者教程之类的,艺谋老师我就有这个想法出一期教学,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就要先去了解这个问题,这个活动是干嘛的,是怎么做的,那么,我们今天的讲解也就准备开始了,

这个活动呢,分为三关,每一关都需要达到一定的分数才可以开启下一关,只有将这些全部通关了,才可以拿到所有的奖励以及那些材料,战力的兄弟可以看看,忍者的兄弟玩玩就好,不用太过关注,这个活动的投入以及汇报是不成正比的,因为这个活动的成功率比较低,说的是第一关,第一关需要达到五百分,才可以通关,可是这个活动如果你正经去做,花费时间是比较长的,而,获得的奖励都是一些材料之类的,所以,忍者的兄弟可以不整,战力的兄弟可以整一下,好了,言归正传,开始讲解咱们这次的活动

这个活动是怎么样的呢?想要解决一个活动就必然需要了解活动,正所谓想要解决必须要先去了解他,只有对他是怎样的一个活动充分了解了,才可以去更好的解决掉,而这个活动,是怎样的呢?大家可以看一下,你们看,这个活动是怎么回事呢?是天天的头上出现他想要的东西,然后你根据她头上出现的这些东西在下边的平台上找到天天想要的东西,然后对着那个东西疯狂点击,在规定时间内,点击次数越多,分数也就可以越高,当然,这个活动不是这么简单的,相信细心的朋友已经发现了,我的这个活动截图里,是一个铃铛,但是,在下边对应的地方铃铛却有两个,这就是一个影响你答题的东西,如果你点的快了,没有点到正确的材料上是不会得分的,而且。再看一下右上角,这个活动之所以被称为难,不是只是点东西这么简单,而是,要在规定的几十秒内,将分数点到五百分,你品你细品,是不是觉得比较难整了呢?而且这些东西并不是每个都是五十分的,还有三十分的,所以,这样算来,想要拿到这个任务奖励就更加难了一点,但是不重要,艺谋老师既然来给大家出了这么一个攻略解说,也就是有了一个正确并且简单的解决方法,大家可以看一下这个屏幕上一共有多少个材料,选择,不多,对吧?那么在经过艺谋老师的整理总结,这个活动的解决方式就简单多了,我们要做的就是点击和上边对应的材料,可是又怕点错影响得分,每次出一个再去找一遍又浪费时间,那怎么办呢?有些朋友玩过音乐游戏,对吧?对,就是按照这个办法来做,就是把手全都放在屏幕上,每次只要一出东西别管是哪一个,都点,这样去做,直接提高容错率,简单易上手,得分高,是通过这个活动的最简单的方法,目前还没有通过这个活动的朋友赶紧去试试吧!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规定,学校在录取学生时,
上一篇 2022年03月12日
《火影忍者手游》马车副本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3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