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DNF》3月10日更新什么内容?维护到几点开机?


地下城与勇士《DNF》3月10日更新什么内容?维护到几点开机?

尊敬的DNF用户:

为了给各位勇士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进一步加强游戏的安全性,我们将于3月10日(周四)5:30-8:00对所有大区进行停机维护,整个维护过程预计需要2.5小时,因开机顺序以及数据维护内容差异,部分大区会提前开放。因停机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停机时间:3月10日(周四)5:30-8:00

更新大区:所有大区

【修复bug】

*修复永恒大陆中部分怪物名字显示异常的问题

*修复男街霸狂·霸王拳技能说明描述错误的问题

*修复裂缝注视者地下城中部分场景穿模的问题

*修复拍卖行搜索框会弹出魂·异界相关遗物装备的问题

*修复蠕动之城中蜥蜴之魂真身不可抓取的问题

*修复冰结师在哥布林王国地下城中使用冰凌破攻击哥布林碉堡会使其消失的问题

*修复组队边框偶然的相遇在组队申请边框信息中缺少疯魔索伦人物画像的问题

*修复申请公会时点击信息界面没有公会背景的显示问题

活动更新

数字解密赢好礼

​​​​​​​不渝之咏商店 : 限时兑换

DNF下载器送礼

圣者遗物箱限定道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规定,消费者或者其他受
上一篇 2022年03月09日
地下城与勇士《DNF》圣者遗物箱限定道具活动 +10增幅券与
下一篇 2022年03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