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传奇》23、24章噩梦团本的高伤阵容推荐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刀塔传奇》23,24章噩梦团本的高伤阵容推荐。

【副本特性分析】

噩梦副本的特点是,如果不带减抗破甲类英雄是无法打出较高伤害的,当初开放噩梦副本的时候,一开始很多个位十位数的伤害都有,后来就有了审判德鲁伊破甲才使得伤害回归正常,那是什么导致了这个问题呢?一开始我认为是噩梦副本的怪物有着超高的双抗,通过减甲使得怪物抗性到0,但从实际出发,用单深海击中小怪跳出100的伤害反推护甲,伤害公式得出怪物有着超高的200w护甲,其实到这里就已经不对了,理论上百万级别的护甲,是不可能用德鲁伊,审判这种英雄的技能破甲减少到正常水平的,就算是百分比减甲也还会留下几十万护甲。那么这里就得出一个结论,这样的副本有一个减伤机制,减伤比例特别高,而解除这一机制的办法就是用减抗技能打到怪物身上,此时减伤buff消失,伤害回归正常,那么一切都说得通了。要知道德鲁伊大招的减双抗是有时效性的,时间过后双抗回归正常,但打到小怪身上的伤害就不再是几十几百几千,而是正常的几万十几万,之后也不用开第二次大招,这一点更加充分说明了减伤机制的存在。

【相关破甲英雄选择】

到后来的24章噩梦副本,由于血量极高,每个小关的boss都有十多亿的血,那么也提供了更多打出高伤害的机会,像雷欧力,断罪也比较热门,打单体boss很好用。(断罪多用于打敏捷小boss)

但是如果是满状态满怪物的情况下进入副本,靠单体减甲,或者说是德鲁伊大招,性价比会相对低,一个是不能破到所有怪物,一个是要靠大招,于是潮汐,火女也能够登上舞台,对于多怪物的情况,潮汐的第二次抬手巨浪可以达到群体减甲的效果,而后一起开大时也能用大招降低基础护甲(基础护甲不是很高)。而火女则更快,第一次出手就能破甲而且也是AOE。对于新区来说,潮汐火女的获取性价比会很高,而且也更加实用,是打出高伤的很好的选择。

【副本部分阵容参考】

23章

24章

【副本操作手法参考】

大部分的阵容一般为光耀圣使,深海,繁星+破甲位+解鲁。第一个大招光耀圣使和深海一起开,其他英雄有大跟开,在手动点大过程中,尽量在多个大招手点时先开光耀圣使大招,其黑屏时间较长约2.5s,解鲁黑屏时间约2s,深海繁星火女约1s。光耀大招持续约10s,期间深海集能较快连续开大的话需要少开一次光耀大招,只要在buff消失前和深海再齐开一次大续上buff即可,解鲁一般也为与深海齐开大招,若易伤技能(钢棍碎肉)cd转好或正在起手则等待动作抬手命中再开大。

【最后】

有部分特殊关卡小怪上来会秒人,需要扇子,魔导等进行压制,这里不再细说,不在高伤记录范畴。如果超了记录伤害需要压伤害的话,一下一下点大招保持长时间黑屏即可。

以上内容给喜欢打团本拿记录的玩家们一个参考,希望大家都能打出更高的伤害!

《口袋妖怪究极绿宝石5》特殊伊布怎么学技能?
上一篇 2022年03月08日
《艾尔登法环》信仰战士怎么点?
下一篇 2022年03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