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征服者4》现代战争攻略


《世界征服者4》这个游戏的精髓就是现代战争,其他的都基本有手就能过。

很久之前玩的,之前竞速,用了17个回合左右打完的现代战争(具体记不清了)。

首先说一下选择的国家,必须土耳其,这个一星国家是现代战争当之无愧的t0,个人感觉甚至强过很多三星国家。

主要是巴尔干半岛的城市群能提供海量的经济资源,另外敌人相对不是很强,能避开敌军的锋芒。土耳其这个位置四通八达,是竞速的不二选择。

游戏初期只要控制了巴尔干,就有了经济的底子,向西可以配合德国的盟友获得欧洲,向东配合苏联获得东欧。向南占据中东和非洲也很方便。

8将建议配置: 3坦 2炮 1步 2海。

这是一个英雄rpg和资源极限调控的游戏

8将之外,能出的陆军兵种只有两个:

80块突击步兵和100出头的空降兵,

其他陆地兵种出了基本都是浪费资源,根本没有必要。(由于外星人伤害溢出,坦克和步兵作用完全一样,都是一个回合的城市资源,下个回合基本就无了,此处是利用游戏机制的bug,ai是移动完再攻击的,所以只要你城里有兵就不会沦陷。)

伤害靠sl暴击,和导弹(核武器)+ 少量凑伤害的空军伤害。

将领方面 坦克用来消灭外星人的有生力量,步兵和一炮用来打城市伤害,二炮配人海谣言辅助坦克部队消灭地方将领部队。

城市建筑 航天中心非常重要,能大大加速游戏进程。

到后期速胜要求占领港口,这里就必须靠核武器补伤害。

将领能满配就满配吧,另外能sl刷暴击就尽量多刷刷,两年前还没各兵种的勋章,我都17回合打完了,满配不sl的话估计25回合应该也能打完了吧。

《艾尔登法环》全结局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3月07日
《艾尔登法环》游戏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3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